2008-09-06 00:24:29若葉

還是那個教室佈置

「不管如何,就是三節完成」那個洪XX就給我烙下這句話,天殺了~”~
想也知道這個大板子三節能完成頭再給他...三節耶!!不是開玩笑的。

現在情況是進度是一樣的,因為要規劃工作時間跟重點~
阿文可能沒辦法一起做,因為有可能手繪會被當掉XD!!
所以要回去趕他的工作

好,今天若葉很勤奮的又拖了兩個人來,將將~阿花跟小蝕~
阿花因為坐在最後一排電繪,所以很閒...暑期輔導都上過了= =那要參加個鳥?
其實再回去正常上課的話感覺暑期輔導好鳥(??)

小蝕...不用說了,他真的固定星期五來找我...那就來幫我做吧= =+
你還真閒...說實在話的(被揍)

這樣四個人三節課應該有辦法完成吧?

布置完成之後,我會貼一塊簽名區,那給有教室佈置的人簽吧。
記得簽好來耶XD!!我會帶我的簽名筆過去(很講究)

還有呀,若葉當天要求老師開教室冷氣= =~這算是...送的~
體育課上完可以偷偷吹冷氣(爆炸)
這樣有沒有能招人來的動機XD?


好,看到這裡的孩子們,要教室佈置第一條件,你星期五當天三節保證進度OK的
你就來參加。若葉一樣給你名子簽XD來混的就算了,俺會直接把你踢回去教室。

回應報名吧!!

目前名單:
阿花
彭彭
若葉
蝕狼(啊這個人就學長啦= =...)
吉清
阿文

下禮拜三前都可以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