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6:22:36若葉

我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我不曾對你說過 我愛你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發現喜歡過你

過著有你的理所當然

有交集 有笑聲 有歡樂

每當我一回到家 就會聽到你打來的電話聲

送來了將近四個鐘頭的溫暖

我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樣想過

我將你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當下的成就

我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因為你有更好的愛情 我也有疼愛的人

各自默默疏離 電話沒了 生活圈漸漸和你消失


我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因為在心裡早已默默的說了

當聽見你失戀的消息 我想去關心 我說不出口

也許 已經漸漸疏離了 也許 你有更好的生活

我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因為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

不曾對你說過我愛你

希望你能聽見我心中的話

我愛你 但我不曾對你說


因為

就是愛你




----

送給我以前的好朋友

現在的好朋友 最親密的陌生人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