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9:12:23若葉

奇怪的抽血

相信大家一定抽過血,
沒抽過血的代表你還沒做過愛心- -(捐血)

呸呸呸,不是這樣講,俺有貧血的,所以昨天是第一次給他抽血。
真的是神聖的屎.以前我光是打預防針我就把醫院鬧的人揚馬翻= =。
現在要求護士速戰速決,雖然說她不怎麼跩我,繼續給他慢慢來- -+
抽是抽了,可是還是好痛,是誰跟俺說打針不痛的,過來給我拿針桶一下.順便轉一圈。(腹黑)

當天什麼東西都沒吃跟喝,整個人下午五點才出去醫院,整個人非常的虛弱

結果打電話回去跟家裡的人講說今天請假。

非常好.死不給我請假,搞的我現在狀況比醫院出來後更差,更慘的是,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的心窩疼痛還真的給他出現了。

今天俺還是早上六點被痛起來,而且做的夢還是胸口悶,讓我休息一下都不行。(翻桌)


什麼鬼啊-"-+!!

----

話說阿花最近網誌的歌從搖滾變成嘻哈。還不錯聽="=

最近還有慾望城市電影版,好想看好想看~~

還有很想看納尼亞傳奇2....硍硍硍~第一集非常好看,第二集我希望能更好看。我要看我要看~~~~~~~~~~~(滾來滾去)

真是靠北邊走-"-一直心窩痛真的很討厭。(痛到一直罵髒話)

而且我媽還問我要不要喝牛奶,然後我ㄧ講話一樣會痛,是怎樣是怎樣-"-
(翻桌)我不管了啦!身體狀況非常糟糕啦!!(晃手)
------

反棄養潮:
http://www.wretch.cc/blog/Fox950026/918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