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39:40若葉

無命名的歌聲--第四章--情歌

「你還愛我的...對吧?」

她將手中握著的短刀,用舌頭舔了一下刀刃。

刀刃印出了,那個男人的樣子...

她痴痴的笑著,她眼神空洞...又邪惡的上弦...

嘴角不經的上揚,隨著男人猙獰的看著她。

發出了多麼悽慘的聲音,她的笑,彷彿擋住了所有的求救...

「你還是愛我的...對吧?...呵呵呵..」她開始冷笑,

漸漸的走向前...他拼命將嚇到腿軟的身驅往後蹬,死命的想逃出去。


「當真愛回來時...」一到風聲就這樣吹入了他的耳中,當初認識她的時候..

就是這首歌...但發出的聲音確是氣聲...是她在唱的...


當他蹬到了牆邊...她笑了。






「放心...一下子就過去了。」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下一秒。

刀就這樣輕輕的揮過。


==================一個禮拜前=====================


一個荒蕪的沙漠...地上全是熔岩,

一個沒有頭顱的女人...

她漫無目的的走著,消失在這一個沙塵中。

「露................!!」



一陣驚醒,只發現手往天空伸...里昂也只好痴痴的看著自己的手,

「露...」他拿起了床頭的十字架墜子,痴痴的看著。


「是夢啊....」

過了數分鐘,里昂才發覺到,自己是在做夢,卻被自己的夢話吵醒...

但這個夢,卻異樣的真實。


他隨即起身,掀開了窗簾,早晨的陽光照射著他的銅體,

看著早晨的街道,看著時間,我的時間不太夠了...不能再耗下去了...

只求上天能給我一絲的啟示...


「不愧是救了男爵的騎士...身材果然不同凡想...」

一個服務生就這樣大臘臘的走進了里昂的房間,半讚半諷的說著。


他一聲也不出,隨手拿起了披在椅子上的袍子,走了出去。




「只好去一趟耶路撒冷了....」他喃喃自語的說著。

他眼中只看著發出亮麗光芒的墜子,卻沒注意到了身旁的人...

「碰!!」

他撞著了,還撞倒了一名女性...

「痛啊!!先生...走路要看路啊...」

他扶起了她,扶到了市場內咖啡廳的椅子上。


「對不起啊,這位美麗的小姐...我有急事,先走了。」

「等等!!」她只顧著起身,沒注意到腳踝因為剛剛的一撞而扭傷...

又跌了一次地。

這個小妮子可真是的。


「痛...!!」她又再度了被他扶了回去。

「請問...您的名子?」她撫摸著剛剛二次扭著的腳踝,看著他說著。


「恩...我叫里昂。」他退了兩步,一個紳士禮。

她不經意的噗滋了一聲。

「呵呵!!您這樣的話,我可不就是女王了?」她彈了里昂的額頭一下,

給了他一個燦爛的笑容,那大概是這輩子中看過的最美麗的笑容了..


「恩...謝謝您,好心的里昂先生,我現在沒事了。」她尷尬的笑著,

他還有急事,不太好意思擔誤他太久的時間。


恩...總不能就放她在這邊吧,不行。先送她回家吧。


「耶!?你在做什麼?放我下來呀!!」她臉紅的說著,

一邊被里昂很粗魯的揹了起來,一邊用手鎚著他的背。

這可疼死了,鎚背可沒比這個大力呢...


「小姐,妳的家在哪呢?我送妳回家吧。」

她停止搥打他的背了,換來的是環繞在里昂脖子上的雙手。

這位先生真是好心,他明明有急事,應該會這樣被我耽誤吧??


她眼睛輕輕的閉上,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人這樣子背過我了呢。

眼角也不經意的流了一行淚珠。


---------


「謝謝您,這位好心的先生。」

她被緩緩的放了下來。

他點了點頭,準備離去時......




「對了,您還不知道我的名子呢!」

「不了,妳的名子,妳的心已經和我說了。」


他給了一絲的笑容。


----------


下午四點了,他怎麼還沒來呢...

平常這個時間,他都會經過這裡...

卡密梅仁...


「嗨!!這位美麗的女孩,怎麼能讓我這卑賤的人,

讓妳待在夕陽底下等待呢?」

他手中的一頂帽子,就這樣套在了她的頭上。

我們這樣的相愛,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我相信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你帶給了我生命中的一道光彩。



我笑了笑,摸了摸頭上的帽子,靠在他的胸膛,靜靜的抱著。








==========一天前===========================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為什麼忽然說出了這一句話...

我開始抱住他。


「請妳認清事實...我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

他推開了我...推開了我對他朝思暮想的愛戀...

「為什麼........」


我攤坐在地上...獨自的唾泣。

「好了沒啊!?」

外頭的一個女人....開始用著那骯髒的聲音,拐走我善良的情人...


我不願意...再讓她玷辱他對我的感情.....

我要他...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我要他...永遠像當初認識的他....


我要他...永遠保留在那一刻.....


他深愛我的那一刻...


我只好殘喘的趴抱著他的小腿...


「走開!!我沒辦法再和妳在一起了!!」

他踢開了我....他踢開了我....他踢開了我.........


「呵呵。」


「妳在笑什麼..算了,碧絲,我們走吧。」





==========二十個小時前。==================




開始在鏡子前梳著頭髮...看著鏡中的自己..恩!!

是剛開始認識梅仁的時候...


「當真愛回來時....你在哪呢....」

風中吹起了一首歌...伴隨著我的腳步,緩緩的在街上走著。


夜晚的寒風深深的吹入心中。


「這位美麗的小姐,這麼急著想要去哪呢??」

一個聲音劃破了耳邊的風聲...

是他...里昂...呵呵....


我嘴角微微上揚的顫抖著...


繞過了他,走了過去。

身上的小刀閃閃發亮...





=========十個小時前=======================




酒吧裡發生了命案....真是太好了,

那罪該萬死的女人....居然有人就這樣先殺了她.....


一抹笑意,走離了命案現場。


「我再也不想在當妳的奴隸了!!我永遠都不會是!!哈哈哈哈哈.....」


酒吧傳來了陣陣的笑聲和寒風。





========一個小時前========================









「嗨....」我向他笑了一下

「妳來這裡做什麼?我和妳沒什麼好講的了。」


酒吧桌上只擺了兩杯酒,呵...一杯應該是給那個賤女人的...


「沒什麼,只是想和你聊聊....」

默默的將亮麗的粉末加進了杯中....

緩緩的...將我對你的愛慕加進去你的杯中....


「有話妳就說吧。」

對....就是這樣子....

將我的愛意....全都喝下去......








一滴都別留下來。




=======三十分鐘前=====================


「嗚....怎麼有點暈暈的...」

我將他拖入了廁所...


「你可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黑暗....你可知道...當初的你,我有多喜歡....」

「妳在說什麼啊....」


「可惜的是...外面的世界,會把你改變....我不希望你改變....

我希望...你還是那個愛我的你......我不會讓外面的世界改變你的....呵呵....」






======一分鐘前==========================


「你還愛我的...對吧?」

她將手中握著的短刀,用舌頭舔了一下刀刃。

她痴痴的笑著,她眼神空洞...又邪惡的上弦...

她嘴角不經的上揚,我猙獰的看著她。

不管我發出了多麼悽慘的聲音,她的笑,彷彿擋住了所有的求救...

「你還是愛我的...對吧?...呵呵呵..」她開始冷笑,

漸漸的走向前...我拼命將嚇到腿軟的身驅往後蹬,死命的想逃出去。

剛剛的酒,卻早已被她下了藥...全身的無力感漫延全身

「當真愛回來時...」一到風聲就這樣吹入了他的耳中,當初認識她的時候..

就是這首歌...但發出的聲音確是氣聲...是她在唱的...


當我蹬到了牆邊...她笑了。






「放心...一下子就過去了。」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下一秒。

刀就這樣輕輕的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