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25:57一個屬於平凡人的地方

或許,這是另外一個考驗.....

系大會結束了,種種的必要性過程型式都結束了,
數過去靠牆左邊第一排的第三個位置,人走了,都走了
燈也關了,門也關了,全都暗了下來~很安靜~很安靜
但是那個人的魂還停在那,思索著、思索著
唱票的過程雖然都過去了,但還是歷歷在目
一號一票...二號一票....廢票...三者之間的交錯
只是四十九票與四十六票的微忽極微的小小差距
外加那不知為何而為何的十六票廢票
然而最重要對於我的副手{貓大},也很SORRY~
讓妳與我承受這失敗又難以預料的結果論~
我想妳多多少少也會有些難過與錯愕吧!!!
只是沒有明顯易性地表現出來,我也想好好的安慰妳~
只因為我們有很多的想法與計畫,沒辦法”名正言順”的實踐出來...
此時此刻內心突然冒出了{三、一}獨白
何謂三?何謂一?讓我藉這短短的隻言片語來做論述~
{虧我還有這心思做論述.....}
首先我還是謝謝那些投廢票的那些人
明顯地意思表示台前的兩組候選人馬,
都沒有使你們心儀、使之你們動容~
所以間接投下廢票也是理所當然~不容假想....
畢竟你們還是參予整場的必要性型式的活動。
第二、我也謝謝那些沒支持我的反對票,因為
你們用了公平、公開、公正的方式,傳達給我
似乎跟我說著,下棋你還沒有能力接下那個位置
{初步以沒有他們所認可的那個能力來做假設性的思考~}
第三、我很感謝投給我的這四十六張票,在這段期間
支持我、給予我鼓勵、打氣與慰問、甚至關心與期許
對於你們,我真的很感謝~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至於一嘛,我想這點也很重要,雖然結果不如支持我的人所預期
畢竟這是場選舉,常言道:有勝必有敗~有輸必有贏
但很現實的,只有”一個班”,對!我們只有一個班~
所以在對方如果有需要我幫忙時,在我的能力範圍下
我如果能幫的,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因為,我們只有”一個班”
自己班都不幫,那還有誰來幫~是這樣吧..大前提是如果有”需要”到我
以上呢,就是屬於我自個的{三、一}獨白
哀~內心問著?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哪裡要檢討?
是別人覺得我不好?或著自己的問題?
還是盲目的隨意?難道還有為人不知的原因?
{我也已經準備好了...為的就是這歷史性近約的三個小時
或許應該說那最重要不過冗冗總總的十七分鐘~}
然而對於支持我的那四十六票,我真的很難過
內心的五味雜陳,眼眸泛著那一斯斯的淚水~
甚至想大聲的嘶吼出來,無奈中帶著憂愁
對於你們,相信”對不起”這三個字,根本不足以回授
內心對你們,百般的不好意思~除了愧意還是愧意
反觀那反對我的四十九票,究竟是因為本來反對而反對
還是?只是單存的因為某些理由而反對~
或著認為我還沒有那個能力來帶領你們,不懂!
回想著這一年下來的點點滴滴,過程中必定有快樂也有悲傷
對我所認識的你們每一位,哪一位?我不是用”交心”的態度
本來就對我有偏見的?我不能預防~因為防不勝防
因為偏見而盲目偏見的?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照法律的角度來看,你們擁有選擇權,我不能干涉
更何況~如果知道我的為人,是從來不攪和也不理那些斐語的
畢竟還都是有善意人士主動來告知,簡直就像個傻屌
那個,下棋~我跟你說喔~有人怎樣,其實什麼的....
剛開始聽到還真的有點意會不過來,因為聽不太懂!!!!
{因為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才明暸~......}
但我必須說的一點就是,因為真的沒那個必要
因為我就是我,懂我的就懂我,明白我的就是明白
我行的正、做的正~根本沒必要理會那些流言,那些蜚語
相對性如果,有人願意找我或聽我說,我當然願意說給你聽
說好聽點,是你願意聽或是探個究竟
說難聽點,是你給個讓我說明的機會
且罷,不管如何~這都是一個可愛的黑暗面
對自己有著無形的嘶吼,吶喊。為什麼~
天空很暗,內心很暗,暗淡的光,內心徬徨~
或許,這是讓我面對到另外的一個考驗.......

上一篇:其實呢~我很幸福的!!!

下一篇: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