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00:10:09YC

●愛欲焚身(7)

那時候,是七月。我聽著她對我說的話,心裡微微一動。

「怎麼辦呢?我無法再忍受下去。我已經試著在忍了,但是這麼難忍。」她嘆氣,從來不曾嘆過氣的她在嘆氣。因為我。

「愛一個人是這麼的難,沒想到愛一個女人也是這麼的難。」她的聲音由枕邊攀越過來,我側過身靜靜的看著她。

溫柔的臉龐,安安靜靜的素顏,我究竟是愛還是不愛呢?

「我相信我是愛的。」但是,這聲音只能響在我心底,無法說出口。我本想靠近她的身子,撫摸她的前額,或是緊緊的貼住她,跟她說幾句溫存的話,但是我已經不能再這麼做了。

因為我愛她,所以我明白了這一點。我不能再這麼做了!

我無法再在自己的茫然失措裏傷害著她的靈魂,雖然,我很想能夠抱著她,一如許多個昨夜,我相信假如我抱著她,她也會一如許多個昨夜裡的她回應我,使我做出更親密的動作;我的兩條腿和她身體的距離只差一吋,只需稍稍向前微傾,翻越,就能跨騎在她的身體上,親吻,晃動,直到聽見她的呻吟….。

她溫柔的肌膚就在我眼前,嬌弱的樣貌讓我興起疼憐,躺著的她的曲線更勾引著我的手極欲輕觸撫摸…..。

我很想立刻這麼做,可是我壓抑著,制止著自己。猛烈而狂熱的慾望不過只是一瞬間的事罷了,我發現自己原來竟是這樣的愛著她,我又怎麼能夠繼續再放任自己?

佛言:愛欲於人,猶如執火炬逆風而行,必有燒手之患。

逆風的火炬何止燒灼著我的手而已啊?

由於窗開著,窗口懸掛的風鈴錚錚作響,我輕輕地接觸著清晨的風,驚奇這一夜怎麼會這樣的長。

我本以為這一夜是最漫長的,事實上,自她離去以後,我的每一夜都很漫長。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沒有劇裂的撕痛,就不會有完整的癒合。

那一夜,在我的人生歷程裏,她問了我最關鍵的問題:

「為什麼妳不把對他的愛拿來對待妳自己?」

愛欲燒灼著我,我的心因此比我的手更痛。她詢問著我的悲戚的聲音,仍然,經常在我心底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