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6:54:00YC

●愛欲焚身(6)

在某種意義上,我只是在我自己的生命裏探索。但是,我的探索卻傷害了她。

等到我終於回到屋子裏,天色將明,她恐怕已經枯坐一夜。

「妳真的好狠!妳對我好狠!」坐在床頭,她冷冷的望著我。
「對不起!」我只能這麼說。除此以外,再也無法多吐出什麼話了。

我是有愧的。因為,這一夜,我明明知道她不可能再入睡,知道她必定會掛心,但是我連一通電話都不曾撥打給她。

「他是這樣的對妳,妳又是這樣的對我。這算什麼呢?」抹去臉上淚痕,她問我。

可是,我真的無言以對。

我承認,我的心很殘忍。在她眼前,我的所作所為其實就像他對我的翻版。我很清楚。對她,我的一切行為一切動機都由瞬間的慾望決定。就像他的對我,愛、恨、熱情、冷漠都沒有必然的原因,全都只是隨機的選擇。

每個人好像都在找尋什麼,但是誰也不知道要找尋什麼。我好像正在找尋什麼,但是我也無法確切知道自己究竟要找尋什麼。我只知道,如果我可以沒有過去,可以面目模糊,或許就可以使那些根本不可靠的情感糾葛不要和我連綴在一起。

但是,事情發生了,糾葛已存在,我卻什麼都做不了。為自己,我做不了!為了他,我做不了!為了她,我同樣也是做不了!

我恨我自己!但是在我愈恨自己的時候卻又愈要在她的身體裏得到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