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8:34:37YC

●第十三個月(2)

你的身體覆蓋在她躺著的身體之上,甚至,不久前,吻聲喋喋..…..雖然我的眼睛不再有那些連續的、反覆的前前後後的運動,但是,在我眼前停格的這一畫面仍然告訴我,曾經,那些動作,激越的屬於這個空間。

我真的很不幸!沒想到「捉姦在床」的戲碼竟然也會在我生命裡出現。但是,當我自己真實地感覺到不幸,緊緊地握住了不幸,似乎同時也得到了「存在」;很諷刺的,「存在」告訴我,我的內在正在崩潰,並且,還讓我的耳朵聽見我的崩潰之聲。

「你這樣做對得起我嗎?」

在我聲嘶力竭地吶喊出這一句話之後,我的眼前就只是無邊的黑暗。

無邊的黑暗。
無邊的黑暗。
無邊的黑暗。
無邊的。黑暗。

往昔的愛情被割裂了。我的心沒有重量,我的靈魂沒有重量。那些歡樂衝動與狂熱的身體拍擊,執拗而猛裂的割裂了我的愛情。瞬間,愛與死,追求與幻滅,生命中的全部焦慮、空洞與悲哀,一切錯綜複雜的感覺向我捶擊而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吶喊需要宣洩。可是,你無言。她無言。

原始,逼真,衝動,我帶著憤怒來到你和她的床前,想要以車子迎面而來的衝撞速度撞擊。我很想這麼做。

眼前,既謬且真,想要毀棄一切的意念龐雜的向我擠逼堆砌,你的存在,她的存在,和我的存在,更在我胸臆痛苦的燒灼。

可是,我踐踏的將會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