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42:09表裡不一

6-24 邁向大學之我的指考日誌

悶了2天,終於又開始飄雨了,我走在通往行政大樓的三樓走廊,剛睡醒的臉像是被從遙遠的彼方吹來的雨水吻上.雨,還沒下到竹女...
連續好幾天忘記吃維他命,在學校圖書館的時間每天要睡上2個小時,每天早上掙扎的起床,晚上閉著眼睛回寢室,剩下6天了,好歹也要拖著沒有靈魂的身軀去考試吧!嘴上常說*再爛也希望有輔仁*,但心中還是抱有一點指考走運的希望,雖然最近很衰,文昌帝君的符也飛走了,也許祂是愧對我?畢竟上次我抽到上上籤但是成績卻...可能是我在祝壔時有誤,我求的是(考所好大學)沒說學測要考好~昨天晚上叔叔對我貼在書桌前的(七月三日黃煜峰的生日禮物 指考高分 我的實力)十分的好奇,我奉上我的口香糖,他也很順手抽了兩片...(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