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04:49詠茹

補**北市樂儀旗

那天的表演
詳細情形我就不說了


只知道
開幕、閉幕站到我很累
早餐、中餐沒吃多少也讓我很累





一直站在後面的結果是
我在表演的時候,體力太少~~整個差點沒昏倒
動數只能喊在嘴裡
心裡想著”天阿,準備那麼久的表演,就在今天,我夠累了
竟然比預演那站一整天還要累,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可不想在這次的表演
劃下不完美的句點.....但我的身體卻不聽使喚.......”




在閉幕時,看到珊珊跟阿樺.....
恩,只有她們兩個,有點小失望....
但,今天的表演實在很差,沒讓其他人看到也好.......



姐有來幫我拍照,哈,其實我很感動
真的~~




這天,大家都辛苦了
毛說:回家才能哭.............
我聽進去了..............




中途休息時間,只喝了幾口水
跑去跟彰化女中的交流槍法
呼~~交流槍法,實在很好玩~~~~哈哈
沒休息到,難怪這麼累~~




結束後,一個人坐在國家戲劇院前的階梯上
恩......一生中唯一的一次機會,沒了
夕陽餘暉,就此劃下句點。















噢,這是學校發的餐盒呢,一直到表演完後我都沒吃呢
這是餐盒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