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8:23:35詠茹

我很為難

星期五的社課練完了16人
把大家留下來講了一下話
雖然剩下的只有幾隻小貓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有乖乖來練習


我知道叫你們放學留下來練習
或許會讓你放棄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的時間
或許會比較晚回家
或許那天功課比較多等等之類的


我很為難
我想毛也是
毛這幾天都快被煩死了吧
16人不想練,我也快被煩死了

不想練??怎麼辦?
難不成說不要表演,不要成發?
還是說16人不要了,大家都一樣??

不來的永遠都不會來
理由,不講的也永遠不會講
忘記的,沒社課,自己都不會想複習,社課就得多花時間來回想


我們不是應該比另外的10人還要更努力、表現更好不是?
罵了又能怎樣?
我一點都不想罵人
也不想拿著身分壓著別人
必竟大家都是同年級的
大家現在練的狀況不好
我看到小樂學姐在看我們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我想,她還是有點懷念儀隊吧
而我們,卻讓她看到不好的一面
心很痛耶



16人負責人很難當
二區隊長也很難當
助訓也很難當
人生的角色,每個都是個考驗



真無助
梅子...............我真的很想去找你.................
但我想.......自己解決這件事
不由得說,你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