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2:46:46詠茹

腳很痠呀

今天早上,因為教練沒來,大家也懶的練

我、曾婷、默默、毛毛都去帶一年級
二年級竟然坐在後面悠閒的聊天
好呀~你們......
嗚~我也不想帶學妹~~想跟你們聊天呢




中午
跟兩光、小小、琬珺去吃”北港”
哈,小小好好笑,一直在嗆小小
哈~人家太想你了嘛,所以才一直嗆你(真的真的~~很想你唷)

走回學校
看到大家走來走去
不會吧




果然
要換禮服了
吼~好麻煩

不管是好熱還是好麻煩
重點是.............好短的裙子....
好險風不大




跟樂隊合了兩次吧
啾學姐有來看喔



天阿,狀況真不好
一直勾到肩穗,還勾到兩次
一次在旋槍還好
第二次在互拋,結果我就跟曼伶換槍一直做到長龍完
哈XD超好笑
由其是長龍
因為不是自己的槍,不習慣呀
在那邊亂揮亂甩的,還頗好笑







在練習時
槍托還打到了左大姆指,很痛,一直在那邊甩呀甩的
後來發現,怎麼手有點黏黏的,一看
是我的右手流血了~

到現在還是一直不解
為什麼打到左手,右手會流血我還不知道?!
怪了






god
腳很痠
站了一整天,像被罰站一樣


改天,儀隊來個椅子舞如何?
很棒呀,又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哈,想太多~~~








0922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