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9:54:55詠茹

錯時機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考完數學,大家的心都涼了一半,對自己的成績不會有太大的期望會考好。


十點多吧,跟阿薇,巧婷,盈蓁,敬雅學姐,巧婷她同學去吃中餐
回到班上,我,阿薇,巧婷在黑板上玩起賓果,而且還是1~100的賓果,玩到死每次找個數學都找很久= =


樂隊去練習後,就想說去儀隊看看好了,現在”應該”交流完了吧,哈哈(苦笑)
沒想到,一進刀房,沒人,一進槍房,看到梅子跟小喻,不會吧,挑錯時機了,還看到小喻在挑槍,完了完了,果然= =
梅子對我大叫:0922~你來了,那就留下來交流吧,不要跑喔,趕快去挑一把預備槍”= =
聽得我心都涼了一半,什麼,這麼久沒碰槍了,竟然要我去交流,媽呀,而且還是三字頭的學長




結果來的人是西松的三字公關跟另一位不認識的,看了看他們的槍法,恩,沒有定槍,不過,沒定槍的我也學得不錯唷~~哈(驕傲)開完笑,我發現我跟外校學的都還練得起來,就唯獨南山的什麼”南?”學不起來= =



後來學了”三旋”、”三拋”、”不悔”(是練了會不後悔嗎?= =)、”三號”、”旋旋”、連續警戒,還有一些是我忘記槍法名字的槍法,臭小喻,練三拋時,還放我一個人在練,結果因為拋來拋去的,槍頭、槍托就一直在手背上”回來回去”(台語)的,恩,傷口就是這樣形成的= =,很痛呀,不過後來一直是小喻提醒我槍法怎麼做,不然我太久沒碰槍了,都快忘記怎麼做了= =




西松的學長們還有請我們吃蛋糕,謝謝嚕~教了我們那麼多槍法,還請我們吃蛋糕^^,草莓蛋糕好吃~~啊還有,你們所謂的”風車”(是嗎?是吧)我學起來嚕~其實是上次跟泰北的有學過,不過現在弄起來有更熟練的fu了~不錯,其實前個槍法做起來還蠻好玩的,還有阿,那個學長阿,你就不要弄那個在頭上跳槍然後又換成只用幾支手指頭讓它轉的,反正那個很可怕阿,比直升機還可怕,今天看你做,整個很可怕阿,看那槍飛的多遠就知道有多可怕= =我不敢學呀~






喔,還有,其實阿,自已的一段solo也不錯阿,比起自己的槍法,其實這個也不錯,害我也想自已弄一段solo,呵,看起來,很帥呀~~我也想~可惜,現在會的槍法蠻少的,而且還不是做的很好= =加油嚕

另一位學長是刀官阿,唉,害我又想到沒練我的刀,完蛋了,教練知道我都沒練,一定又挨罵了= =,ok的,我想好,寒假我要來練槍跟刀嚕,十六人隊型,北市樂儀的大隊型,帶儀隊學妹,交服寒訓,還有我的刀,我會累死,但~我會加油~~









[ 天,, ] :;* 2007-01-19 22:20:06

你怎沒說我賓果是冠軍ˋˊ
 
想到北市樂儀旗我心情就差 ....

版主回應
因為這不是重點~~哈(開玩笑)


北市樂儀旗,我就想到......我的數學,還可能要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重修,就很想哭,雖然說現在還不知道要不要重修^^
2007-01-20 13:52:14
小喻 2007-01-19 20:06:07

「連續警戒」:他們叫洗槍
(教練好像也是醬叫的)

哎唷~
能者多勞丫
妳槍法那麼強
就多學一點嚕

版主回應
你槍法也不錯阿,我太久沒碰槍跟複習,越來越差了,也越來越不穩,一圈半,兩圈通通變成兩圈半= =

洗槍,耶,好像是耶~~
2007-01-20 13: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