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2:14:27詠茹

剪 頭 毛

去完總統府
因為不想回家~~


所以到了劍潭的某一家”上越”

感覺還蠻高級的

哈,其實是因為上一次也是在這一家剪的


不然


髮首 -> 恩,沒去過,所以不敢去,不知道好不好

亂剪 -> 喔~~我怕剛好設計師的心情不太好,拿我的頭出氣= =


所以就選了上越啦




設計師人不錯
一直跟我聊天


這次嘛~~




我覺得~~






有剪跟沒有剪一樣耶?!


怎麼會這樣?





我說要”打薄、前面的留海要短一點點、打一點層次、長度可以短一點點”




哈,實驗結果




大失敗



這次的型還是一樣嘛~~~


吼,真不好玩




一點都沒有剪過的感覺耶





不過呢,不算太難看


下午去刀房找毛毛她們


一進去就聽到



”耶,你剪頭髮了喔?”



哇~~真感動


我就是要這句話





儀隊人~~



真好~~居然看得出連我自已都看不出來有剪過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