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37:21詠茹

下雨天~♠

下午剛開電腦沒多久
天氣開始轉陰、天空開始變黑
下雨天的味道出來了


果然,過沒多久
大雨下個不停

從窗戶往外看去
真有一股想衝到對街去淋雨的念頭


讓雨打在身上
看會是什麼感覺
老早就想試試看了
只是念頭總是不比行動



下雨天
會讓我變得憂鬱
常常想著一件事情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從身旁溜走



喜歡淋雨的我
此時又開始憂鬱了
唉....


內心最喜歡的天氣
還是有著大大的太陽
感覺溫暖卻不燥熱
跟著朋友或獨自出門
去哪晃晃也好




今天的大雨,似乎在懲罰著某人
毫不留情的打在沒有雨傘的人身上

把我的陽光還給我
我的陽光,絕不允許任何人來打擾



上一篇:美型男??~♠

下一篇: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