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26:21詠茹

腳好痛~♠

我的腳....
今天因為以前的腳傷復發了
好死不死被我媽看到了

今天去開電腦
被媽拖去跑腳


吼,就跟你說泡了就是沒有用
不然怎麼會復發?!

到底在故執什麼?!




我最不喜歡泡腳了
感覺那時候的腳根本不是我的
整個就是很痛


很像有人拿針狂剌我的腳



我求你,你一定要看我在這邊痛嗎

你乾脆拿一把刀把我的腳給鋸掉好勒

這樣或許我還比較不會痛





我今天整個痛到哭出來耶




所以,我討厭你

原本就很討厭你,因為這件事我更加討厭你

你最好不要回來啦

趕快離婚啦

賄賂法官也不要把我判給你

那我的生活會生不如死

你就是跟我犯衝

什麼事都看我不順眼,跟我唱反調

我一點都不想當你女兒好嗎

每次說話不算話

什麼都沒做到還說”沒有你,這個家根本就不能撐起來”

拜托你好嗎

這個家就是因為”有你”所以才會變成這樣的好嗎

沒有你,我相信我會過的很好

我不在意當個沒有媽的小孩

有你這個媽不如不要有 /


上一篇:新首頁~♠

下一篇:楚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