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09:48詠茹

建忘??~♠

這次的同學會由老連一手包辨
(唉,又讓我想到辛苦的支支)

昨天打電話給我,竟是一位女子的聲音...

「喂..請問是徐詠茹的手機嗎?」

我:「嗯,我是」

(忽然變了一個男生的聲音)

「喂...」

我:「你在幹麻啦,一聽就知道是你的聲音,你幹麻叫你妹打給我啊?
嚇到我了..先生..= ="」

「喔~沒有啦~無聊咩~~」


我:「去死啦~~~無聊~~那你來幫我準備國文吧...
真過份..我難得在用功你竟然來吵我...那就算了...
還是因為無聊..吼...是怎樣...造反啦......」

(我也不曉得哪來的怒氣,披哩啪啦的就罵了一大堆..還在歇斯底里中..)

「....」

我:「(終於冷靜下來)&#@..*#耶..你打來幹麻?」

「星期六的同學會你一定要給我來..」

我:「再看看啦,還不確定會不會去」

「管你的,你一定要給我來...你不來的話....」

我:「怎樣...你會打我嗎?」

「我會...我知道你家在哪裡喔」

我:「那又怎樣..我也知道你家在哪裡呀」

「還不是都因為你,你說如果約A班的人你會生氣阿,所以我都只有約我們班的」

我:「耶?我有說嗎?」

「有阿..= =”你建忘症」

我:「耶~~真的有講喔??...」

「......= =”」


奇怪...我真的有講嗎?

我怎麼不知道.....


我懷疑你是為了要騙我過去所以才這樣說的


對,就是這樣...絕對不是我建忘(死不承認= =”)

奇怪,就算有說過好了

那也只是隨口說說的耶

你當真喔??....


啥時那麼聽話了.....= =”


若真是這樣我說了算...那我可以給你一些名單嗎?

這些人拜托不要打給他們嘛....(求....)

當然我是不會這樣做的...我是好人...


我很好心...我知道...>///<







上一篇:窮~~ ♠

下一篇:上學?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