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7:10:24夏天

一切從立夏開始

2011.05.08人生裡的第二個母親節,已經忘了上次的母親節是怎麼過的(去年此時的牧芊,只能到處爬爬,一切總是好控制很多…),今年我們一家都感冒,牧芊食欲差脾氣更差,而我也因鼻塞喉嚨痛,整個人超不帶勁但是無論如何,看著牧芊的成長,累了快兩年的我,開始學著慢慢放開他們的小手了,開始想要追求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所以,四月底,我去了一趟韓國,因為放不下,所以選擇超級趕的三天兩夜行程,內容包含:逛明洞藥妝店.參加美妝展.參觀彩妝大廠LUNA.東大門見世面之批貨.參觀LOTTE超氣派的新辦公大樓.最後以南大門買童裝做為Ending…睡不飽.但吃超飽拋夫棄子的爽快感,對於第一次放出鳥籠的我而言,真是超滿足的充電之旅

 

雖然回到台灣後,迎接我的是感染腺病毒的雙寶,而後,還一路蔓延到連自己都掛病號,但我還是默默許下願望,接下來幾個月,我要超極正面的過日子,然後九月或十月,還要再給自己一趟更過癮的拋夫棄子之旅!!!

 

夏天挑戰1

要再度(上次是2008年為了調整體質懷孕,被台安醫生逼迫運動)利用早起的時間,上健身房運動瘦身!!!除了追求少女時期的體態,也希望自己抵抗力增加,且能因活動筋骨,時時瀰漫運動產生的快樂因子!

 

夏天挑戰2

要為自己人生的第二份工作佈局努力!夏天命名的牧里國際囍樂水餃”,皆營運上線,或許距離賺錢還很遙遠,但有開始才有機會另外,關於仍然神祕難解的夏天超能力,我願意靜靜等待,而在等待的時日裡,夏天的確該聽呂老師的話,多讀些哲學與心理學的書呵呵,希望已經很忙還要運動的夏天,真能挪出時間看書!!!(前陣子好不容易看完一本叫做小屋的書)

 

夏天挑戰3

要持續為買一棟夢想中房子而賺錢賺錢賺錢其實momo的工作大部分是有趣的,momo給予的薪資回饋也甜美而讓人無法離開所以無論遇到甚麼鳥事鳥人,我都要沉著冷靜.笑眼看待我最敬愛的董事長說,他只有在想買房子時,才覺得自己是缺錢的,我想我也是...夏天的夢想小屋,是獨棟式.小院子可停車也可玩耍.房間有落地窗我會在一樓廚房喊三樓的牧芊下來吃飯整個家的裝潢是美式鄉村風,不浮華,溫馨有如簡單的鄉野個性民宿

 

願望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擁有牧芊雙寶,是老天爺給夏天超棒的禮物所以我也相信,只要我繼續做好人做好事.為自己耕耘不懈,一定會有更多的好事正面迎來…5/6()那天是立夏,也就是農民曆節氣裡,夏天正式開始的第一天陰暗的冬日真的滾遠了接下來還有好多事好多事要忙哪!

 

總之,要瘦要美要健康,要賺錢要存錢也要花錢就從人生的第二個母親節開始,讓當了媽咪.好幾度迷亂的我…”重生!!!

 

 

 

後記

以上內文寫於0508,妙的是,0509星期一下午約莫四點半,董事長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臨危受命轉調網路型錄處,升遷"處長"...這是夏天職涯裡的大插曲,出社會九年,除了電視購物,其他我都沒做過(但是這一塊超豐富)...網路與型錄...熟悉又陌生...擺脫電視通路尷尬的副處長...但卻峰迴路轉須挑戰兩個新通路...夏天猜想,我親愛的董事長,他該不會是在0506立夏那天,突然想到這個極有創意的人事布局吧!!!

 

立夏,代表夏天正式開始,占我一天1/2的工作狀態,因著組織異動,不得不徹底改造重建...其實心中並不特別排斥,反倒有點期待...

 

韜光養晦好一陣的夏天,身手是否矯健???

身上的擔子也太多太重了吧???

2012年  還能在雙寶滿三歲前  享受政府福利  請個半年育嬰假嗎(逃得了嗎)???

 

吸一口30度C的空氣,感覺身上有好多的問號與驚嘆號...除了往前,亦無他路...我那青春的費城與舊金山,你們好嗎?夏天在台灣...無論過了幾年...總在烏煙瘴氣時,超想念你們!!!

 

 

 


美呆與平靜    費城賓州大學





衝突與包容   舊金山太可愛

 

 

 

                                                                         ~又要開始穿上盔甲打天下的夏天~




 

 

 

 

 

 

fay 2011-06-11 11:18:49

雖然看不太懂你寫的
但是感覺近來的生活 忙碌而充實
雖然有所改變 但很適合你的個性
相信你又要開啟另一個新的挑戰了
有空來關心一下即將臨盆的新手媽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