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4:07:53夏天

長假●五年



想寫一篇叫做五年的文章,其實已經快三個月

 

當我的天牧里芊在7/4緊急剖腹誕生,這個日子,就讓我腦中浮現出「剛好五年」的字樣因為那麼巧,2004年的7/4,我搭上流浪美國的飛機而後因為時差,抵達美國,也還是7/4。五年前的7/4,夏天開啟了從學校畢業後,首次自己給自己放的成人版長假一晃五年,2009年的7/4,夏天竟大早產也開啟了另一個成人版長假。

 

關於五年前那個成人版長假,其實就是這個部落格「夏天流浪記」的由來因為很喜歡當時浪跡天涯的心情,所以五年來,即便生活就是工作與壓力,我還是不修正部落格的名稱甚至連簡介也不願意調整幻想自己還是一個「快三十歲的女生」仍有著到處遊盪的天真與遼闊。

 

那個五年前的長假,真的讓夏天神清氣爽、乖乖返回生活軌道「長假」療育身心的魔力,著實驚人所以,這幾年在電視購物界打滾而感到疲憊不堪的夏天,好長一段日子,一直探頭探腦期待下個長假的來臨。

 

擁有寶寶之後,夏天知道長假正在靠近因為種種突發狀況,夏天的第二個非暑假的長假,竟也瘋狂的長達三個月(產假其實只有56)!這次的長假,除了一開始的坐月子時期,每天吃吃喝喝睡睡很輕鬆外,8/2出關後,夏天就整個忙亂起來,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一直到現在,總是愛哭愛鬧的天牧&平時乖巧但壞起來抓不住的里芊,佔滿我的生活這個長假其實很累,但還是成功得把我帶到另一個境界,讓我遠離工作、遠離數字、遠離所有累積過的不舒坦。

 

明天,我要返回職場了可想而知,長假之後銜接的,是另一段更有挑戰的日子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一個部門的主管」,夏天絕對要比現在更有體力、更有IQ、更有EQ…很難嗎?當然是,但一個長假給予的魔力,很大的,而且會慢慢發威,讓我變身無敵女超人!

 

下個長假何時揭幕?那時小可愛幾歲?如果可以,我真想學于美人,一家四口(也是龍鳳胎喔)花上半年時間,去探索好多個國家為了讓下一段長假更有能量,接下來每一天,夏天要更用力累積、專心琢磨、認真過生活「願望有多大,力量就會有多大」這句公司董仔常掛嘴邊的話感覺更適合現在剛結束長假的夏天

 

拼了吧,衝啊,夏天!擁有一雙吵鬧卻又可愛的兒女,心中無比溫馨(尤其一路看他們從瘦弱的1200g,到現在健壯的即將破5000g大關),不管多忙多累,不管多久後才可以再度休息,可以肯定,即將到的,都是一段段幸福時光!

 

夏天遠了,但是天涼好個秋我的內心,像小嬰兒身軀一樣溫溫暖暖,肩上有重擔,腳步更平穩!沒在怕沒在怕,睡不飽就睡不飽

 

P.S附上我跟里芊的連拍照上週剪髮的媽咪與上週開刀的女兒,都擁有更新、更美的門面喔

 











 

 

 



新的里芊(開刀滿一週後拍攝)OS: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正享受忙亂是一種幸福的夏天~

慧美 2009-10-28 21:28:05

哇~
夏天和里芊真有默契
連拍的每一張表情都很有主題及特色 XD~
兩位美女的眼睛之美
大家都稱讚過了
偶要補充一下 夏天媽媽的皮膚也很美很光滑
完全看不出來雙胞胎媽媽睡不飽的樣子
難怪簡介可以不用改 ^^

愛莎阿姨 2009-10-19 12:46:04

真晴朗與好晴朗
帶給夏天正港的晴朗
好想抱抱晴朗們跟元寶喔

下個五年在等晴朗著乖乖長大呢

fay 2009-10-16 22:40:40

不會吧 小芊的眼睛也太像夏天了吧
又圓又大 超羨慕拉!!
感覺你也向是脫胎換骨一番
原來 這樣的短髮比較適合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