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5:18:23*粉紅色的夏天*

+1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你 … …
我知道,你的眼神幾乎不曾注視在我身上。
總是越過我的頭頂、超過我的眼睛,
落在遠方的某個點、某個人。



每每看到你撥弄那修長的雙手時,我的身體就會不自覺的用力、發抖,
之後有一股痙攣襲來,

一股高潮式的痙攣 … …





我想我們是沒有緣份、也不可能會有機會,連認識都不可能。
或許有機會談話吧!那對我而言,我想會是R.G.之後,一個我用想可以痙攣高潮的。


就像是在很冷很冷的天氣裡,十足的吸上一大口的冷空氣然後顫抖,
但卻有很大的滿足、同時:多清新美好的空氣。


也像在氧氣不足夠的空間裡,用力再用力的努力吸氣著,
有如高潮般的快速吐氣、吸氣,,
張大你的口,的呼吸,喘息、喘氣。




你可以不要說話、不要開口唱歌嗎?



總是希望看到你唱歌,偏偏讓我失望。
發音不標準尤其犯了我的大忌!還有台客腔 … …


一杯接一杯的啤酒下喉,一張接一張的小紙條,
還有使你妥協點頭開口微笑的鈔票,
我憤怒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喜歡你白晰的皮膚、喜歡你細長的手指、喜歡你手指上隨意變換的小玩意小戒指、
還有喜歡你那不經意的冒出來的笑、喜歡你那輕蔑不屑一顧的笑、
還有喜歡你固定投入時從髮際上輕輕隨著你擺動而搖晃的瀏海、
就連你不離身的黑色方形側背包我都好愛好愛。痙攣+1。



今夜的你,很可愛!看到你不以為意或以為這方法可行的樣子,用食指上黑色方形的戒輕輕敲著,
以為無所謂的你卻都有這些小小的舉動讓我驚喜!


不敢看你、不敢正視你。
每次看你時,先把眼光朝向離你約五到十公尺的地方,然後趁著你不注意、或者是我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把眼光轉向。

看你的時候不敢超過五秒鐘以上,因為我怕你發現我的目光、也怕我太興奮了!





嗯,我保有童貞,近似初戀的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