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7:18:23*粉紅色的夏天*

跟我在一起,不准妳不好!

經過了越來越多的事情之後,
我越來越篤定妳就是我要的!

經過越來越多事情之後,
妳越來越篤定我就是你要的!


過去的種種,與我們已經不會再有牽扯了!
任何出現的人事物,與我們也再沒有關連!

我現在可以平淡冷靜的看待妳與其他女孩子的相處。
包括以往的那些事情 … …

妳說我很傻,說我很奇怪愛胡思亂想,
可是妳不知道那是因為我沒有安全感!

我是個自私的人。
妳的過去一點一滴什麼我都想知道,
偏偏我們沒有住在隔壁沒有一起長大,
沒有兩郎騎竹馬來,遶床弄青梅,
也沒有同居長干里,兩小無嫌猜 … …


所以在我們相遇之前妳所有的事情我都無從知曉。

說真的,其實這點我很怨!
因為我是極度沒有安全感!
妳說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也一點也不想要
影響我們之間與那些不怎麼開心幸福的回憶。

我開心嗎?我竊喜嗎?
我是個自私的人。
所以我開心、我竊喜!

不知道所言真假,但我知道我就是喜歡妳!


妳好嗎?
跟我在一起,不准妳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