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0:18:23*粉紅色的夏天*

神的幫助

當面對重大的決定,
決定選擇一條路。

真的非常需要。勇氣。


當真心選擇一個人走,
千萬不要感到孤獨。

但偏偏我又是如此害怕寂寞。



※●我需要神的幫助●※

用一種最優雅的的姿勢選擇寂寞,
是美麗的自尊。


若還是不能再勇敢一點,
那麼就只是懲罰自己、讓自己

一直陷在痛苦的泥沼中。翻滾。



愛,是對著那個人的時候說說就可以的嗎?

在別人面前就可以不算數嗎?




我想要一個-

遵守規則、沒有過去 的人

給我依靠、被需要的感覺

以及,無可取代的地位....




可惜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來不及許這個願,

那讓我貪婪的請求,

可以當作今年的聖誕禮物嗎??



不過聽說聖誕老人不在台灣,
那我也只只好寄情於幻想之中 ... ...



其實世界真的美好。

只是我們都還沒有發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