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2:18:22*粉紅色的夏天*

雞皮哥跟雙雙姐結婚了~恭喜你!

今天是雞皮皮跟雙雙姐的大喜之日,

除了到場祝福之外,這對我來說也是是另一個變相的網聚,
沒理由我不到的!


無奈昨天跑去台南看燈會,
過程不想繁述了,總之就是--坎坷阿!!!
(我沒有說不好玩)


折騰了一天,自然是倒了就睡
可憐的是我起來的時候,
怎樣也是趕不到了!

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後悔
搥心肝搥心肝搥心肝搥心肝搥心肝搥心肝


聽回來的人說還有看到的照片,
我真的是後悔極了!


有灑花瓣仙女棒,
還有雞皮哥深情獻唱,
以及充滿回憶的幻燈片 ... ...

總之就是集合了美好的人事物!!!



如果兩個要選一個的話,我一定要去新竹喝喜酒!

不過也不可置否去台南也是很有趣。
起碼我知道蜂炮在頭上亂竄是什麼滋味


只是 ... ...



Richard說:人生中難免會有遺憾

這樣聽起來是真的可以釋懷一點,


可是 ... ...

可是人家還是很難過

心裡還是覺得很遺憾阿!! //cry //tackle



除了心痛後悔好像也沒個什麼補救辦法了,
所幸雞皮哥有請人全程錄影,

這應該是最好的消息了!!



雞皮哥&雙雙姐:一定要甜蜜幸福喔!!!

我等著要喝你們baby的滿月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