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4:18:22*粉紅色的夏天*

新髮型

今天終於跟我的寶貝阿嘟去sedo頭髮 ... ...

我燙了生化燙 ... 反正就是燙直!


不虧是過年前後,一走進店裡,
滿滿的都是人!

有點小嚇到 ...
還好六點過後人群就逐漸消失了!


設計師... 手藝很不錯!可是我覺得他有點不細心,小粗魯!

燙完之後,好像倒也沒多大的變化?
還是那個樣子阿阿阿阿!

所幸我有要求剪個瀏海,否則一定會被媽咪說浪費錢.... XD


從下午兩點坐到晚上八點... ...
屁股很痛 ... ...
而且很無聊,無聊到我好都快睡著了!


阿嘟嘟剪了個妹妹頭,我覺得好可愛、好有型!

but我沒有勇氣剪,因為我會害怕!
害怕不好看,害怕不適合,甚至是害怕會很醜!


希望很好看!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希望大家都覺得變美了!





好看嗎?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