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2:18:22*粉紅色的夏天*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跨年時我說新年快樂,拿紅包也說新年快樂,
原來我的新年延伸那麼長!


新年快樂?

一點點點快樂!

因為101爆炸的很美麗!



新年快樂?

一點也不!

跨年的下場搞的我神經衰弱,修養了一個禮拜又多三天 ... ...



新年快樂 ... ...

不知道我們華人們到底在過哪個新年?

跨年跨的很開心,春假也過的很開心!


看來身為華人很幸福,因為新年可以延伸到那~~麼長!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你過的好嗎?

我知道你過的不很好,可是我想讓你知道 ... ...

你的寶貝也還是在這裡陪著你的呀!



我的寶貝們~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