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3:18:22*粉紅色的夏天*

我的人生低潮

這個禮拜就是我的人生低潮期,
因為我覺得很失敗!

比食神裡頭的失敗還要失敗!


很糟糕的那種!





好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可是不知道哪裡可以讓我躲... ...


有人肯收留我嗎?


不 ... ... 肯收留我的地方就不是讓我可以躲起來的地方了!



奇蹟男說這不是我的低潮,也不是什麼瓶頸,

他說:是你 想法突然 鬼打牆




很深澳的話啊 ... ...



我不知道鬼打牆到底是什麼感覺?
跟隔山打牛有什麼不一樣?


感覺想要把自己掐死,

不是自殺的死掉,
是壓力疲累的死掉。



總之,好複雜啊!

整顆心被漲到鼓鼓滿滿的,

可是裡面是連空氣都沒有般的空虛,

就像是 ... ... 虛胖那樣!



你懂嗎?

我想你不懂,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懂!



總之有太多不懂一直在發生。


November 23,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