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1:18:21*粉紅色的夏天*

年輕博士生

有一個的博士生,可是很年輕!


到底有多年輕呢?他是七字頭的,夠年輕了吧?~






他騙我 ... ...

他騙我他是台客,

他騙我他還在研究所,

他騙我 ... ...

他騙我就對了!



所幸現今網路如是發達,榜單到處都有得查,

所以揭穿他的謊話。






愛說冷笑話的年輕博士生,

老是說自己是好男人,

至於本身到底是不是,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對我而言,他就像奇蹟一樣的被我遇見,

所幸他不是我最害怕的台客,

否則我會覺得這世界什麼時候又變了 ... ...





太高興認識奇蹟,不!是認識新朋友,

或許很快我們會變成飯友,





小小透露:他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