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0:56:59二分之一

娜娜還是奈奈?

她陪著她。
當她目睹男友拼命追著一名女孩而說,我會跟她分手的。
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小時的她, 低頭。不斷不斷的流淚。
她衝前去幾乎要揍了他,叫她搶回自己的男人。
可是她依然一直一直的哭泣,一步也沒有走向前。

哭泣的她叫奈奈。
她哭泣,也許只是哭著為何自己總是無法深深的去愛。
她哭,只因為受傷了。
還不夠愛他,所以並沒有不放棄的挽回。
她知道心底這樣的自己。

她最愛的只是她自己。
在愛情裡面一直只顧慮自己,不為對方著想,
戀愛是兩個人的關係, 不關心對方又怎麼一直下去呢?
好友淳子告訴她分手的原因。

奈奈,要的其實只是一段身愛自己又讓她深深依賴的關係,一個人。
她可以順從聽命全心全意,只要對方一直讓她依賴任性。

奈奈, 堅強的又恢復了。
因為她考慮的, 愛的永遠都先是自己。

永遠無法很深的愛一個人。
只要她愛的他愛她,她也就愛他。
只要他不愛,她也就開始不愛了。

後來, 奈奈還是幸福的。
她需要的一個能夠駕馭她的男人。
她也遇上了那個人。


冰冷的娜娜,內心卻比熱情的奈奈還要害要深。
她愛一個人, 愛得甚至想把他拴在身旁。
她極度需要愛,害怕失去愛。
但她卻不會學會挽留一個人。
她沒有挽留他,即使她曾經學sid&nancy電影裡般打了一把鎖頭,鎖住他的頸項。
娜娜遇上單純又溫柔的奈奈,默默的愛著她,
甚至想把她當小狗般養在自己的院子裡。
那是內心強烈的呼喚。永遠不要離開自己。


娜娜和奈奈是日文的數字7。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7叫做lucky seven。
那是我的生日月份。我初中一年級的班號7。
17歲那一年最甜蜜的sweet seventeen birthday。
18歲時意外地註冊第一電郵裡放了兩個7。
後來,別人從我的電郵裡, 總以為我是77年生日。
其實我只是在很早以前,就莫明其妙的喜歡那個數字。
現在看到這個nana總有種,屬於自己的感覺。

我? 娜娜還是奈奈?
答案,身邊的人比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