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5:52:27二分之一

a lonely End

2005的最後一天
新加坡下午的西部
竟然是一陣徹底的晦暗下雨天
閃電打雷的一直轟隆轟隆響著

在自己的房間裡面
晦暗的燈光 聽網絡電臺
熱鬧又孤單

沒有人打電話來
真正顯示 這些年來
累積下來的我總是 孤單 一個人狂歡
也孤單也狂歡

雖然我也正想要改變了
嗯... 真的 雖然現在很寫意

可是我寧願在電話那頭
跟親愛的 懊惱著
怎麼辦?!我們今晚的煙花和晚餐怎麼辦...
那種互相依偎的溫暖

我突然想要一個新年願望
一臺相機
把眼前的露臺外的狂風暴雨給照下來
不然 多可惜呢

就這樣吧
好好的享受這一年來到的最尾一天

明天又是的更換寫日期的習慣囉
要習慣把05該成06哦 寫一年

我電話order的羊肉curry啊..
看來 也會延遲好晚了
糟糕 得繼續餓肚子了
哎喲....

雨為何一直不停呢
我好害怕
不要再這樣下了
還是說 你一直下到今晚就好了
明天 換一個大太陽給我們吧

welcome to a new year!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