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2:59:51二分之一

LOSING

不要跟我哭哭闹闹
不要自私任性为难别人
不要变得讨人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讨厌讨厌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让人疼爱的自己我不配成为

我不配我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
我不配我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
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