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1:36:01二分之一

妳是女神

今晚的感覺真是詭異。這一場害羞的演唱會。

這一晚盡是聽見初戀的心跳聲,和已經期待許久的妳約會,早已緊張不已。

這是第一次看見妳,也是第一次看見我們。我的女神。就從孩子氣開始。

端詳妳, 耳垂上圈上的環,妳在頭髮上磐了一個結,捲曲的頭髮散落到肩上,精緻細小化了淡妝的臉即使照在大熒幕上也是如此的細膩,可是妳就坐在我毫無阻攔的臺上,我又何須再抬著頭呢,再往前走幾步的話,就可以觸摸到妳了。你穿的很隨意,白色背心,外加一件黑色結打在肩上灰色松長的背心和一條牛仔褲,converse深藍布球鞋。和你身邊的一把深褐色實心吉他,紋在6條弦旁有更深色一朵朵的花。

一首接著一首, 妳和妳心愛的琴。妳輕聲地說,這些都是最初的樣子。安靜地聽,那些妳從前某一天所寫的心情,也許當時我也有過的,被妳找到的秘密。

一直到妳唱得有點累了,停頓時抱著吉他企圖說些話,可是我們依然在小心地安靜。妳尷尬了,說,我已經企圖說些話了,怎麼都沒有反應..

呵。女神妳不是很害怕別人在妳演唱面前狂按鎂光燈,胡亂的尖叫聲。所以我們才小心翼翼地收起瘋狂的小鹿亂撞,想要在妳面前有最好的氣質啊..

跟著後來,我們依然小小聲的唱。這樣可以嗎。 : )

然後,妳的他--小虎出來了。他就在妳身邊,也拿著一把淺褐色的空心吉他。戴著黑框眼睛,深淺藍的條紋,牛仔褲和黑皮鞋。抓起吉他的手是穩健的帥氣。

這時妳開始唱些更精彩的歌,兩把吉他合奏。為何我總是無法記清楚尼在最初一把吉他唱的曲,現在一起唱的曲.. 都無法記得呢。

我想是在掉進去妳每個旋律的心情裡面時,已經分不出身來記好名字了。很多很多。
孩子氣。Sentimental kills,80%完美的日子,雨天的尾巴,太聰明,我親愛的偏執狂,讓我想一想,還是會寂寞,九份的咖啡店,告訴我,會不會,腐朽,旅行的意義,夜遊,倔強勝利的愛情,每天都是一種練習,女明星,太多, Self,表面的和平,吉他手,小步舞曲… …

妳說,腐朽是妳很喜歡很喜歡的,
妳說,雨天的小尾巴是為妳愛的淡水所寫的,
妳說,每天都是一種練習在錄音室裡怎麼也錄不起來,
妳說,跟著妳一起唱我親愛的偏執狂,
我們偶爾乖乖的數著拍子。偶爾大聲喊妳的名字。偶爾輕輕地陪妳唱著。

妳嬌嗔、害羞、甜美、慵懶、隨意的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們也在妳的世界裡,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角落,挨在那裡聽著你的我的心事,就如某年某月某時某分在耳機裡的妳一樣。但是今晚,我們都一起到了這裡,還在海岸陸上很高的建築物裡,要是有夜景的話,布帘就不應該放下來,妳說這樣很浪漫。

在妳深厚的大熒幕偶爾放著無以名狀的照片,妳穿上裙子的,頭髮長了又卷了的,白雲藍天的、還有妳拍的拍立得。一張8 steps to the top, want to wait for the light at 8pm sharp. When I see the moon, it disappear again. 13112003 in paris. 一張Scene of the movie妳的英文字有點捲曲,小小的。

妳說,今晚很特別。簡單得很特別。你會記得第一次來這樣開的演唱會。

怎麼能不信妳的話,因為妳一整晚都是不知所措了。

和你在一起。今晚最後的一首安可曲。

耗盡力氣的要停筆, 今晚的力氣都花在和妳一起了。畢竟還是無法如願的寫好在女神面前的夜晚。而現在該是甜睡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