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20:01:51嘉芙BB

☆。‧煮飯學校 °˙。★ ( 2 )

我不記得介紹自己,我叫煮飯豬,愛吃,愛玩,對任何事也沒有信心,特別是對自己,多愁善感,在那六個朋友之中,跟我最要好的是蘿蔔仔,其實我對於交朋友也是沒什麼大的信心,也許是因為曾經被人欺騙過的關係,不過,我希望現在我那六個的朋友不會欺騙我。
今天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不!他不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媽媽!雖然他是男生,但是我和蘿蔔仔都認定了「他」是我們的「媽媽」,而「媽媽」的名字是叫「瑤柱」,一個聽起來像很好吃的名字。瑤柱媽媽生了我這個女兒真可說是「三生有『難』」,為什麼我會這些說?因為﹒﹒﹒我經常戲弄「她」,但瑤柱媽媽又不會介意,瑤柱媽媽真的很好啊!萬歲!

╭──╮                          
|口口└╮ To be continued … …
╰○─○╯───────────────────────────
Gary Leong 2011-11-19 07:37:13

吶.. 好久沒見啦, 七年前的妳,
想當天我還是有空就看你的這個Blog ( 那時侯還未見作Blog 的吧... :-) ), 想不到現在我竟然成為了妳的男朋友, 人世間往往就是這樣子的啦.

九年前我還是對世界一無所知的時侯, 進入了中學, 認識了妳, 一起玩, 一起寒暄. 雖然在數個月後我妳已經了無對話, 但那時的我第一次對一個人會有這樣的牽掛, 無時無刻也在想著你; 記得我情人節時偷偷的送你一枚巧克力在你抽屜裡面, 還記得那天的情節; 然後到了學年終派成績單的那天, 還記得當天我偷瞄你在坐位上抱著頭很擔心的樣子, 還記得你當時是坐在課室裡近外走廊那邊的後排. 然後大家都不同班級之後, 一直一直我都只是靠從認識妳的人的身邊打探妳的消息, 還記得當時我問過妳一位朋友拿一張你的照片, 但同時也得知你跟一位男生談戀愛了, 那天是第二年的二月十四情人節. 還記得那天我回家後不斷的聽著Twins 的眼紅紅, 聽了一晚, 雖然我那天晚上並沒有眼紅紅, 但我的心還是在刺痛.. 然後大家一直都沒有聯絡, 直到後來我過了英國之後, 某天妳找我聊, 雖然那次亦沒結果, 直到後來, 八年之後大家才真的在一起, 不過, 沒什麼好後悔的. 人生嘛, 向來就是這樣. 這可能也應驗了古語, 不知鹿死誰手, 世事如棋局局新. 而且大家也大了, 會因為這樣更加珍惜對方吧!

2004年7月6日寫的嗎..? 那我祝這個七年前的妳, 生日快樂!

你七年後的男朋友上.

201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