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20:23:17嘉芙BB

└□ 愛的進行曲。○╯(9)

Chapter 9 『﹚霜凝-----初次見面〈』
「嘉芙,你可否在霜凝生日那天陪我去找她?」他在還未上堂時跟我說。
「當然可以!」
「謝。」他很像已覺得自己跟霜凝是沒可能的。
這一堂課的他總是心不在焉似的。
下課的時候,我留意到教室裡多了一位女孩出沒。天生愛管閒事的我,遇上一個來歷不明的「物體」在我視線範圍出現,當然要「查」個明白。
「唏!同學甲!」*同學甲資料:他很久以前已來這兒學大提琴,所以他知道的事也比別人的多。
「什麼!」
「你知不知那『物體』是什麼?」
「什麼什麼『物體』?」
「那個啊!那個女孩耶!」
「哦 ~ ~ 那個女孩是這兒接持員的姐姐呢!」老同學真的是老同學!知道的事特別多!
「哦!收到!那你知不知她的名字是什麼?」不知為何,我覺得那女孩跟袁學深有關係的。
「她的名字好像是夏霜凝。」她真的是跟袁學深有關,霜凝真的很漂亮耶!和袁學深很合襯呢!但是我呢﹒﹒﹒﹒﹒﹒
我看到霜凝走到了Sharon雪凝( 她的妹妹 )的身邊,小談了幾句後,雪凝帶霜凝到了袁學深的房間,她走進了去,當我還想繼續看看霜凝來這兒是為了什麼事,但被一些「親愛的」同學阻礙了我「辦事」,叫了我陪她們去買東西。霜凝來找袁學深做什麼呢?

To be continu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