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0:57:21嘉芙BB

└□ 愛的進行曲。○╯(6)

Chapter 6 『﹚霜凝〈』

袁學深請我幫他挑禮物,我們去了一間精品店。
「你的那個朋友是男還是女?」
「女。」
「女朋友?」
「不﹒﹒﹒﹒﹒﹒不是!」
「看你這樣的緊張,那女孩一定是你的女朋友。」
「還不是呢﹒﹒﹒我也不知她是不是喜歡我。」我的心突然感到很痛!
「那﹒﹒﹒那你即是有喜歡的人?」
「是啊!她叫霜凝。」霜凝------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她一定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女孩。
「是﹒﹒﹒﹒﹒﹒是這樣。」我沉默了。
「你剛才怎樣會這樣問我的?你不是﹒﹒﹒喜歡了我吧?」
「喜﹒﹒﹒喜歡你?才不是呢!」我﹒﹒﹒我在說謊。
「這還好些。」
「你這種人怎會有人喜歡你!更何況是我!」我在欺騙他,也在欺騙自己。
「是﹒﹒﹒是!我真的是沒有人會喜歡我。」他被我的說話傷害了。

待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