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23:32:41卡吼伶

Dear John Letter

Liang,

和你一樣,他有一雙彈琴的手,豐富的文采。至少他都趕在我們之前發行了自己的作品。無怪乎我那該死的直覺一直出現。如果當初可以從你的感情跳脫,面對現實,相信我對他應該也是這樣。

我不知道他的烹飪手藝好不好,但我一直也沒吃到你的海鮮義大利麵。不鏽鋼的叉子是否已經變容顏?

和我們一樣,他也是一隻蟹,令人不安的巧合。Liang,你也同意這種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那是屬於她們的喜怒哀樂,我看不見。曾經,我很想知道她們是誰,地圖卻早已洗掉。沒了指引,我鎮日迷失在自己的直覺。

那天我也買了普拿疼,車上有人打呼。芳香劑把我困住。

Liang,你和他的一切都不屬於我

Ling

上一篇:回程

下一篇:右眼下左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