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2 21:53:21布魯傻馬

終於像個"人"了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感覺真是不一樣....果然心情還是像剛進大學那時候新生訓練一樣 有點小緊張
不過工作果然是跟唸書不一樣
唸書身邊的同學都是跟你年紀相仿的人
現在開始要學習跟來自不同領域 不同年齡的伙伴相處共事..恩 有點不容易喔
而且我再也不可以把自己當小孩子啦>_<
要像個大人!!!!!(神經 我本來就是大人:D)
雖然今天沒做啥事 因為還是新人 所以有點給他不曉的要幹嘛 希望我可以早一點上手 什麼都不知道的感覺好痛苦 呵
不過有一個生活目標的感覺真不錯
至少現在別人問我在幹嘛...我不會支支吾吾答不出來了

但不曉得幹嘛回來就不想動 累累@@ 回到家講個話都沒力氣 看電視都顯得懶懶的

可憐的球 每天工作到那麼晚不是更辛苦>___<
球~ 我以後不再任性嚕>0<

P.S今天居然遇到很神奇的事
有一個同事跟美育的髮型 膚質 臉蛋
穿著都好像喔!!!!! 真有親切感
真想問他的一分頭是哪裡剪的:D
炫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