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2:03:38夏日冰心

自然風情- 午餐



餐廳二樓的觀景台可以看見鯉魚潭,水有點少



一樓是一般的用餐區,有西式套餐、火鍋,中午時分可是已經坐滿還滿到外面。



為了舒服的用餐不受不能拜的神(蒼蠅)騷擾選擇坐室內,入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靠窗邊位子望出去的景緻宜人,感覺肚子更餓囉。



素食的前菜是炸杏鮑菇加半顆草莓。p.s.某人不小心點到素食,好笑的在後頭



葷食的前菜是底下一小片鮑魚加一隻蝦子和草莓,好吃耶!



幫小人點了一份兒童豬排餐280元+10%:豬排炸的酥脆多汁,意大利麵的部份熱騰騰,甜甜的炸玉米布丁酥都滿好吃的,濃湯和大人的一樣是超濃南瓜湯。



我的湯和蒜味麵包,濃湯好熱好好喝是我目前為止喝過最濃的南瓜湯,讚啦!

左上角是素食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的沙拉也不錯,很清爽,而素食的沙拉是水果醬,還可以。



燒肉醬汁雞腿排和蕎麵 (套餐480元+10%),麵很熱醬汁非常入味,但雞腿部份肉質沒想像的好,可能沒運動。



某人的素食焗烤千層麵出現了,也是惡夢的開始,因為一撥開都是各種菇,被菇菇給嚇使,還有長的像火腿卻不是火腿的東西,難怪我從沒想出家的念頭,跟素食個性不合梭



小人的紅茶和我的蘋果醋,一口氣喝完再咯了普通味蛋糕,好飽,過年非常適合吃吃喝喝養小豬。

再到外面曬曬太陽,享受悠閒午后,雖然沒風和小人跑來跑企試著讓風箏飛起,直到汗流浹背才作罷,下午2點多離開時經過天空之城的路口看見幾十台車還在塞車排隊等著進去,好辛苦,而我們卻是從容離去。





路旁見到盛開的油菜花黃黃的一片,忍不住停下來拍照,才在想怎沒人停下來拍,馬上傳來一陣肥料的臭味,哇勒.....趕緊關上車窗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