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2:00:03夏日冰心

這類想法




聽到某些第三者說,男人絕大多數都會外遇,對家庭很盡責照顧外遇就沒關係,這類想法等同可以去做小偷,但不要拿刀殺人變成強盜就行了。

許多姐妹在未發現另一半外遇前也自以為在幸福快樂的日子,過著一般家庭生活為家庭付出金錢和精神心力,侍奉公婆,照料小孩,而另一半也看似為家庭出錢出力,假日陪同出遊,然而,婚姻關係並不是表面上的合諧即為和樂,紙終究包不住火,天衣無縫也會露餡,得知對方外遇後的心境卻無法再當沒事般的繼續過日子,為什麼?

有人會認為裝傻不知道,繼續過著平靜的生活不是很好?男人有照顧家裡就可以知足,可就沒人勸告男的有穩定健全的家庭後要知足,人性的自私自利表露無遺,女人想到的是和別人共同最親近身體的東西,等同於和別人用同一支牙刷,最基本的衛生問題衍然而生,再者,除了實質的物品和人共同之外,連精神層面都還要被人拿來分享或批評,教人情何以堪?更多無限放大的點點滴滴則延伸成n次方的惡夢。

小偷雖比強盜的惡行來的小,仍屬犯罪,惡小為之,時間一久也會成為大尾的強盜吧!

婚姻中需要閉眼裝聾作啞的事多不勝數,但唯獨對外遇這項要當腦殘,難度極高,能做到的跟中樂透的機率相去不遠

 

上一篇:殺豬公

下一篇:無聊的問題

瑪姬皇后 2010-01-04 14:11:20

說得太~~~~有道理了
害我哈哈哈大笑不已
所以~
我絕不會變成腦殘笨女人的
要我若無其事
和人家"公家ㄤ"
我寧願去擔蔥賣蔥
這樣的難度
難怪我都不會中樂透呀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連一般小獎都很難中

那也不算是笨女人,而是修練深厚
不是有段話,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共纏綿→→(有這句嗎?)
偶只修了百年,所以沒辦法跟別人共纏綿
2010-01-04 23: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