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5:57:48夏日冰心

海角七號

民宿裡的客廳,不在房間內,放置很多書籍。

翌日一早發生了突發狀況,小人嚷著肚子痛,本想著可能是吃太多腹脹,後來小人卻吐了,在大夥吃完早餐後先找間醫院看病,說也奇怪,吐完之後只是想睡,醫生說只是胃不舒服,拿了藥,繼續當日行程。

首先到了阿嘉的家,門口有賣紀念品的小販,若要入內參觀則收一人50元,外表看來非常小,不感興趣入內,電影上的放大效果,真是,差粉多ㄟ,由於熱潮退了,遊客並不多。

接著在恆春小鎮內逛逛古蹟,小人這時彷彿活過來,沒事。

海角七號裡的西門,就是車子過不去那個。

午餐由姐妹先訂好在阿嘉的家斜對面的一家小店名叫:一杯咖啡,小小的店內布置的很溫馨,位置不多,陸續來沒訂位的只能等或是改日再來,令人有些期待餐點。

先來了清爽蔬菜湯。

我點的泰式蒜苗炒豬肉蓋飯150元,有蒜苗、高麗菜、洋蔥,搭配起來味道非常融合,且帶點清香的甜味,豬肉都是瘦的,但不會乾,切的很大塊,沾上像醋的醬汁,消除了油膩感,底下的飯是五穀飯,好吃的滋味想不吃完似乎對不起自己。

一位姐妹點的雞肉沙拉好大一盤,有附一碗五穀飯。

她家小人自己吃一份炸蛋飯。

我點的當日推薦飲料,泰式奶茶80元,上面有兩顆冰淇淋,吃掉一顆後將另一顆攪拌溶解,奶茶的甜度便剛好微甜,很適合大人的口味,怕小人肚子不舒服僅讓她吃兩口飯墊底吃藥,我自己則大快朵頤。

用餐完離搭車尚有一段時間,帶著小人們到公園做沙畫,每個都很開心並專心的製作,一個人只要40元,還有送一瓶吹泡泡,對小人們來說,這才是今天行程最興奮的,畢竟古蹟他們沒興趣。

上了火車,大小人先補眠,很神奇的是賣便當的人來時就醒來買了便當,小人還吃了半個便當,看來是完全好了,吃完繼續補眠,行程圓滿結束,很感謝南部姐妹的策劃,輪流辦活動台灣玩透透,下次活動就是明年囉,期待~~~~

 

上一篇:屏東海生館

下一篇:愛心園遊會

等待奇蹟的人 2009-12-12 20:56:34

下回有機會我也要同妳們一起去玩
因為總覺得冰心的旅遊照片像是說話似的
很有內容很有畫面的喔
真是好吃又好玩的旅遊呀
幸福起飛.....
希望我也是~
趕快啟動幸福
讓幸福在度起飛呀

版主回應
事情一件件處理完,很快的,妳也可以 2009-12-16 22: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