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3:14:11夏日冰心

是幻想症吧?

 
 
這日對方打電話來和小人聊天,對聊些什麼已經沒興趣的我,仍繼續看著韓劇,但因為講話太大聲聽到小人說:媽咪非常討厭拔拔,所以是不會再跟拔拔見面的。

小人講完電話後便來向我報告,說拔拔叫她打電話給爺爺奶奶,我說妳之前聽到爺爺奶奶打電話來都不想講還會哭,現在突然心血來潮喔?她說拔拔告訴她,爺爺奶奶很想她,我說,那他們怎不自己打電話來,反而叫小孩子打呢?明明知道小孩子不會打(p.s.這是間接叫我去打是嗎?都沒關係了,還想指揮人做事)。

當然,我也是非常寬宏大量的破例幫小孩打一次,順便告訴她轉告他們,以後請自己打電話來(偶的時間可是非常寶貴,不想再浪費時間在幫別人做開心)。

小人講完電話後跑來報告,說奶奶說非常想念媽媽和她,希望媽媽有空帶她回去老家玩,她說,爺爺奶奶問她要不要回去,她只回,要去問媽媽,媽媽說可以才會去,哇咧,我只回小人不會去那裡的,如果她想去就自己去,她答說,她才不要自己回去(套句姐妹說的:非親非故,都沒關沒係了還想遙控指揮我做事),同時我也告訴小人,媽媽沒有討厭妳爸爸,但我已經跟他沒關係了,所以不必見面。

第二天,突然接到對方的嫂嫂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可以讓他們來接小孩回去?我說我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她說是那男的叫她來問我的,因為他現在不方便跟我見面,簡直笑使人,他不方便,誰又方便跟他見面了?誰又同意小孩要讓他們找別人來帶?大白天的就在幻想個什麼勁?

晚上再問了小人一次要不要回老家,她說為什麼這麼問,我說因為妳伯母打電話問我妳要不要跟他們回去,她問,伯母是誰,又花了我五分鐘解釋一番,因為她忘了,後來她說不要去,我接著說,本來打算妳如果要去的話,那我就自己出去玩了,她很緊張且眼睛發亮的說:她也要去玩,拜託讓她去。

這晚,精采的又來了,家裡電話響了很久,都沒人接,我又正好在洗澡,出來後問小人,妳怎麼不去接電話,應該是妳的電話吧!她似逃避的說:不想接。

第二天一早,手機開機後看到內有三通未接來電,果然是他老家打來的,小人的隨口說說,人家可幻想到天邊海角,老以為別人會巴著他家,巴下企還差不多。
 
而小人呢?又跟著我四處遊玩去了。
 
 
 

上一篇:鬼在白天不會現身

下一篇:錢來也

2009-11-01 01:36:48

看來我真該跟妳學學
我前夫一打電話來, 或要求讓他爸媽看小孩, 我都無法很鎮定.
努力中......

版主回應
前夫似乎常常忘記自己的角色
還想指揮東指揮西的
2009-11-04 00:14:10
witty 2009-10-30 15:39:37

打錯字了啦
他日子女龍鳳舞

witty 2009-10-30 12:38:32

不做賢妻做良母
免再受氣免受苦
他們子女龍鳳舞
人生圓滿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