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13:47夏日冰心

聽偶說


差點忘了領錢的日子,查一下戶頭~~~扶養費有照付中,那就省得跑郵局的麻煩
這就是目前和對方的唯一聯繫,每月一查戶頭有沒有錢匯進來,至於其它就免啦!浪費大家的時間。

拿到免累死金牌後,雖然事情沒減少,但倒有推託出企的理由,而且,沒人有意見,不然可以自己企跟ㄈㄨˋ總報告啊!在這間公司的文化就是愈不吭聲事愈多,啊錢也沒領多,像小主管就是快被壓到喘不過氣來,有職責沒職權,三不五時還要當砲灰,但原來的位子想回去也沒辦法。

在跳脫了婚姻枷鎖後就一直照著自己的信念走,過去忍耐的日子太多,簡單的自在的呼吸奢侈的不敢妄想,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屬於自己,吹著沁涼的風,吃著水晶葡萄,晚點來個提拉米蘇蛋糕,啊~~~享受,時間到了就一覺到天亮,做夢的時間少到幾乎沒有,工作上雖然忙碌但和同事的感情還不錯,大家總能苦中作樂一番,雖然直來直往,倒也少了許多麻煩。

一個男同事說我用小孩當藉口,可以不用加班,偶就回他說,你不會說你外面有私生子要照顧,就不用加班了咩!…….純屬開玩笑…….cc

下班時刻到來,一個緊急需要打報價單的事情,馬上就給他當面回絕,啊你不知道偶不加班的喔,因為對方誠懇拜託,還是幫忙一下,對方說我動作真快一下子就弄好了,偶回,沒沒沒,偶動作超慢,有事情千萬不要叫我做哄………偶蛇麼都不會…….....看來我已經抓到工作守則絕活,推事不落人後…….

上一篇:往事只能回味

下一篇:曾經

喬安 2008-09-06 21:42:00

偶有聽到
呵呵~~~不虧是夏日
抓到秘訣囉!

版主回應
事可幫你做,等錢我也可幫你領時再說 2008-09-07 22: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