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3:39:04夏日冰心

鹿港遊

假日和同學約了到鹿港逛逛,事實上根本不知道路的我,只曉得交流道下去往鹿港的方向走,印象中找到那條人最多有很多小吃攤的就對了,胡亂走也到,突然發現迷糊散漫的人也有好處,反正路就是那樣,在台灣迷路只要隨便抓個路人來問就成了。

11點多到時遊客還不算多,在天后宮卻是百頭鑽動,勸了同學別進去,擠不到拜拜不如先逛,才沒走多久就到龍山魷魚肉羹吃碗麵,儲備好體力以便逛街之用。


肉羹麵算是一般,加了辣醬才會有美味的感覺,就是這一碗紅紅的東西,一定要加。

一路上就是輕鬆自由的看東看西,想吃就吃,想休息就休息,來過多次鹿港就是這次才有辦法如意的逛街,發現了有趣的包包,還和老闆哈拉半天,同學買了一個米老鼠的,一個包大約一百多到二百多元。


逛了攤現在流行的木製小公仔,和同學討論應該一人買一尊月老以增加桃花運,二人談的津津有味,老闆聽的一頭霧水,因為我還帶了小孩,結果同學買了一塊板,我則買了一個月老吊飾,開心的走了,哈~

沿路上發現了下面這個紅色的可口可樂機,以為要投錢就會有飲料掉出來,原來是把蓋子打開直接拿出,而錢當然就給老闆娘囉!


吃了花枝丸、霜淇淋、紅豆餅、蚵仔煎、冰糖蜜錢,在買蜜錢時老闆對我女兒說:弟弟,你好可愛,我女兒回答她下列這段話:

我是女生不是男生,只是因為怕熱,所以把頭髮剪短,我不是男生,我是女生。

我在旁邊忍不住大笑,不錯,會自己說明,當媽的省事多了。

同學的戰利品有包包、娃娃、陀螺、連石頭都買了。
我則幫女兒買了一個扇子和我的二支髮簪。



蝴蝶花樣

花朵花樣,二支才150元

準備拿回家練習,也開始幻想美麗囉~

上一篇:今世姻緣,前世債?

下一篇:好姐妹

嘿吆 2008-04-03 07:39:15

髮夾很美耶

下次我們出來 夾給我看吧 哈哈

版主回應
那是髮叉,還在練習中咧! 2008-04-03 1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