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31:50夏日冰心

與鬼交鋒



這個月的倒數第二天,鬼上身打了一通電話,那時我已關機。

接著又在這最後一天來電。(我早準備好接招)

鬼:嗯,我可以跟妳約下個月的探視嗎?
我:女鬼的錢何時要付?
鬼:那是妳和她的事,我該給的已經付了
我:我和她哪有什麼關係,你和她才有關係吧?怎樣?跟人家上床都不用付錢?
鬼:妳自己去找她解決,我只是要約探視。
我:好啊!你有什麼保證不會帶我女兒去見女鬼?
鬼:妳要我拿出什麼保證?
我:看你能拿出什麼保證啊?
鬼:我哪知道
我:既然你不知道就是沒有了,沒有就沒什麼好談的,就上法院告再講
鬼:那還是我以後直接就帶回老家然後直接送回妳家
我:我家人不想見到你,你有什麼資格來?
鬼:我也不想見到你家人,上次我跟妳律師跟我說過,都離婚了妳要嫁誰和我要娶誰都跟妳沒關係

我:是沒關係,但是把我女兒扯進來見通姦犯就不行,你問過我律師,我還跟他講好了咧!要告就來告啊!我閒閒等你來告(笑使人,到底是誰付錢給我律師的,搞不清楚狀況)

鬼:那為什麼妳律師講的都跟對我講的不一樣?所以今天打這通電話約探視是沒用囉!

我:那是你的事,叫你拿出保證就拿不出來了
鬼:那是我的權利
我:對,你只注意你的權利,倒不用注意什麼義務,你今天打這通電話只是為了對你父母交待而已,少假了,都到這種地步,不用再偽君子了。

鬼:我有付錢
我:是付了幾百萬?
鬼:我有付扶養費給女兒
我:那是付了幾百萬啊?想玩時就說是你女兒,生病時就不是女兒?
鬼:她生病時妳也不會跟我講啊!
我:是嗎?不知道是誰小孩生病發燒到半夜三點,還跑出去跟女鬼玩到三點才回來,時間算的真準啊?(去年的大年初三)

鬼:哈哈哈,那妳是羨慕嗎?羨慕我可以出去玩
我:羨慕啥?你們這二個死通姦犯,噁心……….(十日十人干)

(接下來我把電話丟在一旁,沒必要再聽這些沒助益的話)

掛完電話,心裡著實有被激怒,但不到十分鐘就迅速平靜,也許功力愈來愈強,回房看看女兒陪她畫畫,抱抱親親說說話,很快地就又開心了起來,免去探視對我才是一大利多,因為讓女兒和這種鬼接觸,鐵定有不良後果,那是錢補不來的,對方有種就不要付錢,大家來玩強制執行的遊戲,天底下果然沒有新鮮事,只有子彈打不透的厚臉皮,切,走著喬,時間不會沖淡一切,但能查到東西,就躲我一輩子,走在路上別讓我見到。

到目前為止一共付了三萬六的撫養費,笑死人,都抓姦周年慶了,一年有365天,一天連十塊都不到還敢講話大聲,這麼行不會自己去生喔!反正都離婚了,要生多少就生多少啊!少在那邊以為付個幾萬塊就可以當現成老爸,狗不一定要吃屎,但鬼上身不吃屎都滿身屎味………..吐……….

上一篇:鬼來電

下一篇:突然鬼來電

小夏 2009-10-28 11:30:17

witty的最新說法,我學起來了!好用又文雅ㄋㄟ

witty 2009-10-26 10:43:38

十月十日人干,年輕人現在都用 "e04"(看鏈盤的注音)

版主回應
我們可是不會罵髒話的 2009-10-29 22:43:12
等待奇蹟的人 2009-10-23 15:52:58

我要我ㄤ拿點錢回來養小孩
他居然說他沒錢苦哈哈的
阿~有錢帶外女母女倆去吃吃喝喝的
也對啦!
因為外女借我ㄤ不少錢
又提共他免費吃住<還含"稅"ㄌㄟ>
我可以理解你的抓狂
所以現在我在提告期間
一點兒也不想和那個鬼和女鬼連絡
最好不要有任何交集
因為那個鬼到現在還否認沒跟女鬼同居
還否認我疑神疑鬼的
很噁爛呀!

版主回應
外遇男的想法並不是小孩有沒有飯吃
而是小孩都給女方了,應該感激,還談什麼錢
2009-10-25 0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