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0:05:16夏日冰心

諮詢律師

接下來的日子,每天每夜受著痛苦背叛的煎熬,恨不得將對方碎屍萬斷,常常早上一醒來眼眶都是濕的,為什麼傷害別人卻一點都不愧疚還那麼理所當然,我平均一個禮拜就打電話問地檢署的書記官,何時要開偵查庭?希望能趕快對他們告一告,結束這種痛苦的日子,檢查官大概事發一個禮拜後才拿到案子,所以書記官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唯一就是只能等待。

經由朋友介紹一位可靠的律師,我與他約好在4/14(禮拜六,這天是因為清明節有連休的要補上班,我們沒連休,所以不用補)見面諮詢一些事,在這之前我已經打電話問過幾次,他也很熱心的回答,甚至打去時他不在也都會回我電話,我請他幫我擬份離婚協議書,那時還未想要提告判決離婚,而律師也建議能否先和解看看非不得已再提告離婚。

另外,我問律師說:對方可能會用我離家這件事來反告我不履行夫妻同居義務,他回答說:不用擔心,我是有理由而且都住在娘家,對方都知道,且對方也無要求我回家,聽了之後安心不少,總之,我要做好萬全準備,對方會做的事我都要先預防。(到目前為止都不用錢)

4/15接到他一通簡訊:
明天我會去載(女兒)回(婆家)玩。

我氣極了,簡單回了一通簡訊。
暫時不要來,等開完庭再來吧,給我們一點平靜的生活,感激不盡。

因為在沒見到他的日子裡,心情稍微平復了一點,而且他究竟把小孩當作什麼?想玩想帶走就說一聲可以了?連半毛錢都沒付,連一些些真正的關心都沒有,就想要帶回去給他父母玩,交差,我女兒又不是玩具,只供他們玩樂用,這家人到底有沒有一點良心?總之,在開完庭前我是不會讓他帶走女兒的,天知道他會做什麼卑鄙的事,或者帶去見外女?

上一篇:私房話-簡訊2

下一篇:準備假扣押

兔北鼻 2007-08-04 12:48:23

我知道這段過程一定很難受,但是時間會治療一切,相信自己一定會走過來的!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