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9:25:11夏日冰心

選擇(10)-抓姦在床

搭上電梯,每個人都屏氣凝神,感覺整個心都快要跳出來,一方面擔心人去樓空,一面又想該不會只有先生一人,最不願意的卻是見到二個人都在床上,總之,心情複雜透了,拿出鎖匙,手不停的發抖輕輕的轉開門把,果然安全鍊扣上了,請通訊行的人拿出剪刀剪,第一刀沒準,第二刀卡擦斷了,我躡手躡腳直奔主臥房,房門沒關緊,由門縫中瞧見的確有二個人在床上,於是我開門開燈,大叫一聲”某某某,娶查某”,隨即其它人員都衝進來,拍照、攝影,警員也錄影存證,所有垃圾筒全部一把抓,我當下哭不出來,還告知廁所裡面還有垃圾筒,我妹拍完照馬上罵人”某某某,我姐究竟哪裡對不起你?要娶查某也找漂亮一點,找這個這麼醜,妳這個查某是下面很癢,欠人叉,連有尪的也好,還睡到人家家裡?”她邊罵一邊要去掀那女的棉被,並用手一直指那女的,我怕我妹動手打人,所以還邊阻止她,不要動手,我也試著去拉她棉被,不過女的可能下半身沒穿,死命拉著,至於我先生身上僅著一件內褲,整個臉變到我快認不出來,因為面相都變了,非常難看類似那種小流氓的嘴臉,警員告知我指出屋內非我物品拍照(不過人員不熟全部用攝影的),浴室的牙刷,洗好的衣服,她的行李箱,外面桌上的保養品及髮飾等等,其實她都已打包好,準備天一亮就逃跑,拍完後警察叫他們二人穿好衣服出來。

上一篇:選擇(9)-攻堅

下一篇:選擇(11)-談話

witty 2010-01-21 21:08:14

我是警察敲敲門,透過安全鎖,看到警察立即開門,(我原本沒打算要剪安全鎖,而是整個門要拆下來,女生全沒穿,死命拉也沒用,陣仗太大了,連男的只顧自己趕快穿上褲子,根本不顧女的,也不敢動...去抓之前我臉色難看,心情複雜,起伏很大,當下抓到後,那兩個的臉都沒了,比鬼難看千百萬倍
男的當場說:我答應你立刻不與牠聯絡,立刻斷絕往來
天啊,女的我完全不認識,只有當下跟牠說,醜的要死
自私的人性,我又何苦再難過
全部的人高興大力拍手鼓掌,實在破的漂亮

witty 2009-05-06 11:37:02

TO:臘媽
先抓到再說(要多問一下別人的經驗),我之前也是怕犯法或讓自己處於劣勢,但是最近離緍容易多了,法官的判例及觀念也改了很多,前些天的社會新聞,元配至外女住處連同警察,破壞門鎖,法官認為非法入侵民宅,動機情有可原,已儘最大防範不法行為(有警察陪),判賠對方財物損失...門鎖900元.看完真是給它大快人心

臘媽 2009-05-06 10:23:39

請問若對方在MOTEL我要如何會同警察抓姦
因為MOTEL不會阻止嗎?就算押後這不是自已住所
警察會同意嗎?
若到了門口警察該不會還要敲門表明身分吧?
警察會默默地請MOTEL開門破門而入嗎?
因為我看到先警察一步破壞門鎖會被反告

這很重要ㄟ 事關證據會不會被湮滅
女鬼又疑似是酒店小姐 我得小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