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1:24:30summercheung

大半夜寫什麼文章

        就在1個多小時前,看到了不想看的東西,心糾結了一下,MSN再傳來什麼都看不到了,只感覺到眼睛充血、淚水在打轉

        心又被你牽動了!!!!!!!!!!!!!!!!!!!!!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對方星期一留的言,到今天你才回覆,這麼好巧不巧就是今天我才看到這一來一往

         2個多月前你離開,按捺不了心中的失落和所有情緒,那個星期五看完一場電影,央求朋友陪我上酒吧喝幾杯,希望酒精能起一點什麼作用。因為你!!!!!!!!!!

         你的狀態到底是什麼????????????????????????? 到底為什麼和你之間好像永遠有道隔著的牆無法打破。從前當我真心喜歡一個人時,我總能很放心的表現自己;惟獨你!!!

        是不是因為認識你之初,我選擇了別人、做錯了決定???

        是不是當我回來、有好幾年時間的時候,因為自己也很混亂,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回事,就這樣蹉跎了你還在的時光???

         是不是因為我想的這些原因,造成了我們之間的牆???????????????????????????????

         真的受夠了情緒因為你的一舉一動、因為自己想像的一切而大起大落!!!!!!!!!!!!!!!!!!!!!!

         Rita的文章說,皮膚病其實是因為心理先生病了。再同意不過這件事實。今天,確定了再度服用A酸開始長時間的療程,因為一年多來皮膚狀況一直不穩定。醫生提醒每2個月要檢查肝功能指數。何必檢查呢,我經常想著,如果身體不健康,我再也無暇理會身體以外的世界時,心理反而輕鬆,對什麼都看開了。一年多前那場大病、這樣的心境,仍然記憶清晰。當時出院後,什麼都不在乎了,不是很好嗎

         我想要什麼都不在乎,似乎必須這樣,才能得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