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6:02:14熊B

7/24

 

 

 

 

 

剩一個人嚕

其實還不就像是當初的自己

一個人來到這

一個人租房子

一個人麼摸索這環境

現在又回到一個人嚕

 

將近一年多的日子

呵呵

還是走了

 

你要加油

我依舊如此

 

所有想握住的

將會跑得更遠

這就是我

我不會給你任何牽*絆

希望你更好

如果你的決定是待在那

我支持你祝福你

 

我們之間隱藏的那條紅線

就因為看不到 摸不著

並沒有在考驗彼此

依舊認為愛情不是佔有

只希望你更好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走

 

 

想飛就飛

那條紅線沒有綁過你

 

情人跟家人還有朋友都是一樣

我只希望看到你們更好

走著自己想走的路

懷抱著夢想未來

當你們正在飛的時候

會擔心 會想念 會想永遠聚在一起

 

請加油 

請快樂

請別太累

請記得回頭看看 眉頭深鎖帶著微笑的我們

 

 

 

 

日記早已停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