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4:13:53IRMA的秘密基地

天蠍座和我的愛情

在過年的日子裡,每個人或許享受假期四處旅行,而我卻是一個人在家思考佷多的事情,該留在台中還是去追尋夢想,這些日子來,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有苦不知和誰說,回到房間裡…. 一點動力都沒有,說了沒人懂,只能在房間躲著被子掉淚…. 要面對工作的選擇,家梩的壓力.. 還有我埋在心裡的苦,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會輕易打開心去愛人的人,因為我曾經傷得太重,我害怕,所以我把自己的心牆築的越來越高,因為我知道當自己愛上一個人時我比誰都認真,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有一個很不好的缺點,就是該死的重感情。
 
 雖然我是一個孩子的媽了,但是身邊並不會缺追求者,但是……….
在我生命中…五年前遇到一個天蠍座的男生,五年來我對他的喜歡並沒有改變
我們見沒幾次面,但是每次總是很有話說,但是他說他是一個不婚者….也只想為事業努力。久了……….我也把這份喜歡轉成朋友,家人一樣。
但是………..他在我心裡真的占了一個位子。
直到.......2010年12月…我又遇到一個天蠍座,甚麼叫一見鍾情….
或許很多人並不相信,但兩位天蠍座都是讓我一見鍾情的人。
我的第一個天蠍座男人並沒有開始,但我的第二個男人在2010年的聖誕節開始也在哪天結束了。他害怕….而我其實比他更怕,但是我勇敢了!他卻不見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他說,他不接我電話,我傳的訊息向傳去了大海….
痛……真的很痛!是他告訴我不是一個遊戲,是他要把我的心打開,但是他卻轉身走了!我不知道他想甚麼?是……….娛樂圈真的經不起這些流言蜚語…
 
可是我相信只要有心,沒有甚麼撐不過,我的思念沒停過,我的心痛到不能再痛,我已經拿我我最後的勇氣去愛他,相信他,到現在我還是不放棄。
我身邊的朋友們都笑我,怎麼那麼笨,他騙你的,可是我還是相信。
他沒有騙我,在同時..........我的第一個天蠍男………他說他要結婚了!
不是說………..不婚嗎?
我這輩子真的不知道怎麼對天蠍男…………我根本不懂他們想甚麼?做甚麼?
誰能告訴我,到底是怎樣?
不要懷疑,北上工作,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要讓他看到我羽翼豐滿的樣子,因為我沒親口聽他說,我就相信我的堅持是對的。
如他親口說了………他不愛我..只是一場遊戲,我不會從那天起………..
心痛得要死掉,淚一直流………..
給我一個答案,如果你愛我,請你不要躲,不要否定了愛,愛可以創造很多的奇蹟,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的事,因為愛會讓你的人生道路有不一樣的風景。


天蠍座和我的故事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786350.htm#ixzz1JicbPLOk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