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21:28踢t*))

“立可白”事件

今天超爆笑的!.....



第一節上升科..到電腦教室

我把立可白放在口袋之後到第2節國文課要用時...突然...
立可白不見了~~~~~~(傻眼)> <’’

我跟朋友說.......之後___

下課鐘一響~~~~~~~~~~~~~~
我們馬上衝到電腦教室...發現...沒半個人..
看了課表之後才發現...這節沒人使用....



我們又衝上去辦公室找生科老師.郝家再老師拿了一串要匙給我

之後又去電腦教室.把我的寶貝立可白撿起來_
終於找到惹_




因為它還蠻新的""""
又很貴’勝很多
我不想失去他_+
所以才批命搶救她

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