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51:59草莓*//

大妹格格都點我= =

1st. 被衰到活該而且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nd. 然後基於規定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匿名
3rd. 最後再點五個屎爛朋友繼續傳下去
4th. 違規者會一生當個衰人
5th. 目標: 去衰死全國的人吧

請注意被衰到的人不能重複,不然他會拿刀砍你。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 明戀比較自然

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ns. 我自己都難保了!!還奢望救誰...就算救了 要住哪裡?住你家唷?!地球都沒了= = 你有神經病唷= =

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ns. 太多了 說不完=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ns. 什麼事都可以令我感動....這的題目太難了= =

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ns. 我喜歡寶貝們&兩個兒子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 先把他打醒,確認是不是真實的!!

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 全部都很重要..沒媽媽沒有我 沒有廚師就沒有食物 沒有老師就沒有學生....所大家都很重要

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ns.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妹大和格格都很可愛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ns. 我是混血兒......<澎湖混宜蘭>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ns. 還不都一樣 = =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ns. 清水畢業以前的期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Ans. 我也想去樓韋摑”家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 沒穿不是更酷^^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 優點就是沒有缺點 缺點就是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ns. 跟他朋友....太低估我了 他可是要陪我一輩子的呢!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 回家睡一覺 因為這一切都是幻覺...睡一覺就ok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ns. 一個都不能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ns. 你說勒=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ns. 我捨不得...因為他必須陪我一輩子︿︿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ns. 偷窺大家~~嘻嘻...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ns. 你問我,我擲杯唷=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ns. 糗事我跟他不熟ˇ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ns. 去年的今天..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ns. 男生倒是沒有 可是女生不知幾百個~你計己去算!!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ns. 全世界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 順眼就可能成為好朋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 因該不會發生這種事-.-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 有兒子最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ns. 一定會比你成熟....從你的問題看來就可以知道你幼稚的程度....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ns. 三情都重要~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ns. 我已經有小孩了!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ns. 想不到ㄟ~這個問題難度也太高了=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ns. ”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ns. 快樂跟我是好朋友 你不知道嗎= = 不知道還想假扮他 真不專業...哀~

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ns. 王力宏~帥的不得了!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ns. 不會= = 友情絕對比愛情有用~

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ns. 最好不要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ns. 我喜歡創新=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ns. 跟兒子聊天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ns. 睡覺=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ns. 讓他的心變彩色的~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ns. 有錢很重要ˋˊ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 永遠愛你 謝謝你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ns. 恍惚中...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ns. 我兒子會陪伴我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 一定的ㄚ~我每天都跟我兒子接吻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ns. 我兒子滿一歲~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ns. 安靜的大睡一場...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 不知道=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ns. 愛家人~愛兒子~愛寶貝們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ns.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你自己去體驗吧!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ns. 你會先被我扁=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 只要是正常可以吃的都好~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ns. 有點無聊到=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ns. 太累人了!睡覺不是很好嗎?!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 寶貝們一人先送一個吻~~再來自己決定~我這個人最隨性了~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ns.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等我看到了再告訴你~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ns. 我才8歲 你覺得呢?!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 不可能會發生低 因為還有一群寶貝注定要陪我一輩子!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ns. 告白~可是妹大總是不相信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Ans. 只要有大家 就是幸福的~

穎邦問:舒服嗎?
Ans. 不= = 你技術太爛了~ (我是指出題技術~別亂想)

人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ns. 我會讓他媽媽認不出他= =

仔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Ans. 只要是我喜歡的就是美

子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Ans. 還好~那你呢!要不要考慮休息一下?!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Ans. 喜歡就是喜歡~還要什麼定義阿~白痴ˊˋ

荔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Ans. 都很薄弱..所以不要傷害女人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Ans. 叫他自己飛回家,不要耽誤我的時間幫他找主人= =

橘子: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Ans. 我心機也很重,要來秤秤看嗎?看誰的比較重!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Ans. 保持太落伍了!厲害的是要變的更好~

毛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Ans. 傳回去給,傳來的賤人!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Ans. 看是什麼承諾 就會有什麼達到的方法~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Ans. 幹的好~你真是個大好人~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Ans. 你想對這一半說什麼?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Ans. 買房子^^

布丁問:你愛誰?
Ans. 我不愛誰 我愛家人 愛兒子 愛寶貝們

QQ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Ans. 我有兒子了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Ans. 很好吃~ 下次我請你!約個時間出來阿!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Ans. 沒什麼可以想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Ans. 那要看法官怎麼判阿= =我又不懂法律

喵問:可愛無罪嗎?
Ans. 同上= =

軒輔:上面的都低能嗎?
Ans. 反正你跟他們是同類= =

Tako: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Ans. 不告訴他 我會更痛苦..

Bre: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Ans. 不會怎麼樣= =

協協: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Ans. 一定要低 拜託 怎麼可以自己受罪= =

小雞:如果有人一直哭么你,你會怎樣?
Ans. 例如你嗎?小雞bye(跟你打聲招呼ˋˊ)

子軒:如果你今天看到一個吉他比你強很多的 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 恭禧他賀喜他~以掌聲鼓勵他

小雲:說個笑話芭,我先我先>

   一群精神病院的人,繞著一口井,一直喊13、13、13
   醫生想說:瘋子在發瘋,不理你
   護士想說:不行,我一定要知道為什摩要喊13、13、13
   他就跑去問,他就被瘋子推進去井裡,就死了。

   瘋子就改喊14、14、14 
Ans. 大家都說小明很機車 然後小明就被騎走了~

ICE問:不想被我點到請喊左~~~~喊的代表你被點了  
Ans. 我不想跟神經病說話= =

豆豆問:尼是人妖媽= ˇ =?
Ans. 你記幾不會去問我媽媽唷

洨楓問:結束樂你感動麻?
Ans. 結你個頭啦!你眼睛有問題唷!

軒問: 你是誰 ?*
Ans. 我是神~

天才雅問:你的本名:) ?
Ans. 天才兒童

佳咩問:你最蠢的綽號 ?
Ans. 嚇死人= =

小彤問: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Ans. 那你要去問喜歡那個人 不應該問我= =

小率問:討厭別人黏妳嗎?
Ans. 看黏的程度 太黏我就把他洗掉 = =

析析問:有一天下班你和同事們去喝酒,早上起來時發現周杰倫躺在你旁邊 光溜溜 你會怎樣?
Ans. 我會打死他,然後報警 <如果是王力宏不知有多好>

可樂問:你覺得遠距離的友情能維持嗎 ? (我是說友情,對,沒看錯)
Ans. 沒有過~那你覺得勒?

三洨問:當你的戀情被反對了你會怎麼樣做?!
Ans. 反對就反對阿!阿不然哩?!打死他唷?!

夜兒問:有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回覆他?
Ans. 看是誰ㄚ= = 爛問題

紗〃問:你喜歡玩什麼電玩?
Ans. 魔力寶貝

Fu問:老師都很機車嗎?
Ans. 機車的都被騎走了!你說勒?

Saint:去死吧。
Ans. 去哪死~介紹一下好不好?!

凱子:喜歡一ㄍ人你會怎做出行動?
Ans. 高調..

呆呆:加油 @ @
Ans. 我沒有機車也沒汽車....

格:今天天氣好嗎?
Ans. 有點冷..

大妹:小亨,你在想什摸 ?跟我講好嘛
Ans. 我在想妳..

草莓:恭喜你跟我一樣~也被點到了!
Ans.

點...
 小雨//*
 寶貝//*
 妞妞//*
妞妞♥大妹 2007-05-13 20:50:03

我又佈試問你 - -

我想問阿北欸欸欸 *

版主回應
誰叫你要把問題丟給我= =
我只好回答了啊!!
不然勒 不回答嗎?!
憨兒~
2007-05-13 22:56:09